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04|回复: 0

原创苹果M1X来袭,ARM处置惩罚器性能再创新高,Intel瑟瑟发抖 ...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苹果M1X来袭,ARM处置惩罚器性能再创新高,Intel瑟瑟发抖

现在苹果的M1处置惩罚器为ARM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置惩罚器,不外日前在Geekbench5数据库中出现了苹果M1X的体态,性能较M1进步近一倍,已与Intel的i9处置惩罚器相称,这对于Intel来说无疑是噩梦。

xcwoRM7RVuzVATcc.jpg

据悉M1X拥有12个焦点,比M1的8个焦点增长了一半数目,更多的焦点加强了M1X的多线程处置惩罚本领,多线程处置惩罚本领恰好是ARM架构处置惩罚器的短板。

苹果的M1处置惩罚器的单核性能已靠近Intel的i7,这冲破了ARM架构处置惩罚器相比Intel处置惩罚器只有功耗上风而很难在性能方面追上后者的印象,不外M1处置惩罚器照旧有短板的,它的多核性能只有i7的一半左右。

苹果的M1X处置惩罚器则补上了多核性能的短板,它不但单核性能直追Intel的i9,在多核性能方面也到达15120分,与i9-10980XE的15841分相称靠近了,云云一来M1X在应对多线程处置惩罚方面就再无题目。

nMIbb9yms4zAAZ3Y.jpg

据悉苹果的M1X处置惩罚器将用于MacBook Pro中,而M1处置惩罚器则用于MacBook Air中,两者形成差别,这也是苹果一向的做法,通过性能方面的巨大差别将两款产物的定位区别开来。

睁开全文

O4Ik0Knst2LhN2Dq.jpg

ARM阵营不停都试图攻入Intel主导的PC处置惩罚器市场,此前ARM阵营的高通也曾与微软互助推出条记本用的骁龙850处置惩罚器,不外高通的处置惩罚器性能相比起Intel的处置惩罚器着实太弱鸡了,两者完全不在一个程度,并未能在市场引起太大的反响。

苹果才是ARM阵营技能研发气力最强的芯片企业,它研发的A系处置惩罚器领先高通两年,此前的A系处置惩罚器在单核性能方面不停迫近Intel的酷睿系列,但是在多核性能方面不停都远远落伍,究竟手机芯片要求低功耗、体积还要充足小,而手机也无须要多线程处置惩罚本领。

2020年苹果推出了针对条记本电脑产物的M1处置惩罚器,M1处置惩罚器的表态让业界对于ARM架构处置惩罚器的多核性能有了等待,不外正如上述M1处置惩罚器在多核性能与Intel另有差距;现在M1X终于补上了多核性能的短板,直追Intel的i9处置惩罚器。

据悉由于MacBook Air接纳了苹果M1处置惩罚器,直接导致苹果采购的Intel处置惩罚器减半;现在M1X处置惩罚器将用于Macbook Pro,大概代表着苹果将彻底放弃Intel的处置惩罚器。

苹果M1X处置惩罚器的意义不但仅是在苹果的Mac中替换Intel的处置惩罚器,它还将鼓舞ARM阵营,原来ARM架构处置惩罚器的性能可以云云强,众狼也就有了等待,它们不停盼望的击败Intel的愿景有了盼望。

N36b3Hh86f3ACC8z.jpg

固然ARM阵营要彻底干翻Intel尚需时日,究竟它们在手机芯片市场尚且远远落伍于苹果,它们在研发ARM架构PC处置惩罚器的技能气力更是远落伍于苹果,而且苹果可以自行以MacOS适配自家的M系处置惩罚器,而ARM阵营还得协商决定该接纳谷歌的体系照旧微软的Windows。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曝曼城1亿英镑报价凯恩斯特林可参加生意业务举行换购 ...
下一篇:原创“期中测验”竣事,手机行业新格局出现,小米第一,华为仅第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3:37 , Processed in 0.12078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