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4|回复: 0

泰安3家企业项目上榜2019省级产业互联网培育平台名单 ...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厅网站发布山东省 2019 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名单。泰安三家企业项目列入 2019 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培育平台名单,分别是: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的西装国际化高级定制及智能制造项目、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的智慧康养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应用项目、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制造协同创新平台项目。

信息显示,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发展 " 十强 " 现代优势产业集群财政政策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实施我省 " 个十百 " 产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工程,加快培育建设一批跨行业跨领域及行业级、区域级、企业级产业互联网平台,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按照《山东省产业互联网 " 个十百 " 平台培育及奖补办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 2019 年度省级产业互联网平台奖补示范项目的遴选工作。

经各市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了 29 家示范平台名单列入奖补范围,同时确定了 11 家培育平台名单列入培育范围。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19 年 4 月 29 日至 5 月 7 日。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相关意见及建议请联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电话:0531-86126236 邮箱:[email protected]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 编辑 乔雨晴】





上一篇:木兰“朱老六”养猪记:驻村工作队帮咱脱了贫,咱就想帮全村养猪 ...
下一篇:解放军在台湾海峡附近组织实际使用武器训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0:17 , Processed in 0.17642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