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33|回复: 0

24小时输掉整个赛季?利物浦:NOTTODAY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44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9-5-6 1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5 月 7 日凌晨,曼城 1-0 获胜,37 轮后力压利物浦 1 分位居第一,只要末轮获胜,利物浦就会成为英超史上积分最高的最悲情亚军。5 月 8 日的凌晨,面对首回合客场 0-3 输球的大坑,利物浦主场 4-0 击败巴萨神奇逆转杀入了欧冠决赛。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队内的菲尔米诺、凯塔以及萨拉赫都有伤在身,让出三子还能逆转,怎能仅用神奇注解?

pfEqE0eE00tlA0yN.jpg
BR 特制海报:NOT TODAY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不俗,37 轮后获得 94 分,这已经创造了利物浦英超队史单赛季得分纪录,但是红军依旧落后曼城一个积分位居第二。在英超末轮比赛中,只要曼城在客场击败布莱顿,利物浦就会铁定失去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而红军或许也会成为英超历史上积分最高的亚军球队。

欧冠赛场,利物浦半决赛首回合 0-3 输给巴萨,被认为已经无缘进入欧冠决赛。同时利物浦为了欧冠与英超,已经战略放弃了足总杯与联赛杯。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支强大的利物浦本赛季或许会遭遇四大皆空的命运。

英超联赛的夺冠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利物浦手中,但是在欧冠赛场,虽然半决赛首回合 0-3 输球,但是命运还依旧握在红军将士的手下,他们有次回合的主场比赛要踢,他们渴望复制 2005 年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本场比赛,利物浦伤病满营,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两位绝对主力缺战,渣叔只能派出沙奇里与奥里吉代替两人。凯塔受伤,这也使得渣叔只能使用亨德森出战。由于球队需要边路进攻,因此在右边后卫位置,首回合比赛首发的戈麦斯没有出场,助攻能力更强的阿诺德出战。

三主力受伤,客场 0-3 输球,红军的处境艰难,但是利物浦却抓住了逆天改命的机会,在主场 4-0 完胜巴萨,实现了超级逆转。而这场比赛的意义也非常重大,这或许可以使得渣叔赢得带队红军后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或许会弥补利物浦英超史上最悲情亚军的痛楚。当然,前提是利物浦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





上一篇:有暗示?奥里吉造巴萨欧冠次早失球,最早失球来自哲科 ...
下一篇:罗伯逊:苏亚雷斯伤了我?但进决赛的是谁呢,是我们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7:40 , Processed in 0.28861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