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2|回复: 0

204秒两球补时绝杀,卢卡斯“人生中最好的时刻”

[复制链接]

430

主题

43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新京报讯 ( 记者 邓涵予 ) 在今晨的欧冠半决赛最后一刻读秒破门,以 " 帽子戏法 " 帮助热刺首次打入欧冠决赛,小卢卡斯成为继皮耶罗、奥利奇、莱万和 C 罗之后,欧冠半决赛历史上第 5 位 " 戴帽 " 球员,也是第一位完成这一成就的巴西人。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热刺两员大将凯恩和孙兴慜双双缺席,卢卡斯得以首发出场,次回合主帅波切蒂诺又安排卢卡斯搭档解禁的孙兴慜。热刺上半场两球落后,波切蒂诺将阵形变成 4231,彻底解放了卢卡斯。

第 55 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卢卡斯抢在后卫之前伸脚捅射破门。仅仅 4 分钟之后,奥纳纳慌乱之下与队友舍内撞到一起,卢卡斯趁机冷静断球、盘带转身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迅速将比分扳成 2 比 2 平。仅仅 204 秒,卢卡斯便梅开二度,将热刺从淘汰边缘拉回。

此役之前,卢卡斯 19 次出战欧冠淘汰赛从未破门,但在生死关头,巴西人展示出了坚强神经和真正实力。

那之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在两队僵持不下时,卢卡斯在最后一刻站了出来。第 96 分钟,阿里中路送出直传,卢卡斯低射命中右下角,他用帽子戏法创造奇迹,帮助热刺 3 比 2 绝杀阿贾克斯,双方总分 3 比 3,热刺凭借客场进球优势首次挺进欧冠决赛。

" 完全不能用言语表达我现在的感受。我太高兴了,也非常为队友们骄傲,我总是坚信着此刻的到来 ! 我们在场上尽了全力,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时刻。" 此役球队最大功臣卢卡斯赛后说。

" 足球太棒了,它给了我们这样的时刻,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刻,我只想和队友们说谢谢。" 卢卡斯补充说。

法国《队报》赛后给这名巴黎旧将打出 10 分的满分,这是《队报》历史上打出的第十个 10 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 ( QU0017 )

来源 : 千龙体育





上一篇:香港医管局为非本地培训医生递交申请
下一篇:里昂女足八捧法国杯成就国内赛场双冠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30 , Processed in 0.16069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