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约基奇和伦纳德发生冲突,后者被吹一级恶犯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tz562xsCR5sGzrCm.jpg
约基奇和对手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 5 月 8 日,西部半决赛第 5 场,掘金主场迎战开拓者。第四节还剩 8 分钟,掘金的约基奇和开拓者的伦纳德在篮下发生肢体冲突,结果伦纳德吃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第四节还剩 8 分钟,约基奇在篮下背身单打伦纳德,他转身之后上篮,而伦纳德在防守时抬起手臂推了一下约基奇,这个动作引起了约基奇的不满。

zpoi79fKfWww7fbf.jpg
约基奇在完成投篮之后立刻走向伦纳德,并和他争论,而开拓者的科林斯将约基奇推开。幸好双方其他球员和裁判及时介入,这场冲突没有升级。

通过观看录像回放,裁判吹了伦纳德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裁判的这个吹罚在推特上引起了争议,因为在这轮系列赛中,约基奇的小动作并不少,而且他推搡开拓者中锋坎特的动作幅度比伦纳德今天推他的幅度要大很多,以至于人们认为裁判的这个吹罚具有双重标准。





上一篇:安徽一村干部四兄弟被查!涉黑资产11亿!200多警力参与抓捕! ...
下一篇:伦纳德轻取21+13屡暴扣引MVP山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3:05 , Processed in 0.16556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