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0|回复: 0

2019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开馆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2019 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开馆。(央广网发 东莞市宣供图)

央广网广州 5 月 8 日消息(记者周羽)5 月 8 日,2019 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简称 " 智博会 ")在广东东莞市开幕。本届展会定位为高端先进机器人专业展,将持续到 5 月 11 日结束,预计有超过 8 万观众入场参观。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代表省政府对智博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届智博会以实施 " 高质量倍增 " 和推动智能制造、建设工业互联网为主线,汇集了众多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企业家和行业龙头企业,必将对广东智能制造发展及各方交流合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广东将以这次智博会为契机,加快发展以装备制造业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和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为全国乃至全球智能制造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莞市人民政府市长肖亚非致欢迎辞时说,东莞作为一座国际制造业城市,在 2018 年,全市拥有工业企业 17.4 万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超过 1 万家,排名广东省第一。2018 年,全市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占比分别达 52.3% 和 38.9%。其中,先进装备制造业实现增加值 480 亿元,同比增长 37.1%。当前,东莞全市上下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建设 " 湾区都市、品质东莞 "。东莞将紧紧围绕把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坚持打造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的鲜明城市定位,充分发挥东莞在地理区位、产业配套、创新平台、重大科学装置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制造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据悉,本届智博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厚街镇人民政府、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中国机经网承办。本届智博会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设立包括机器人及自动化专区、工程塑料区、刀具馆、3D 打印展区、DMP 五金展区、台湾馆、韩国机器人协会展区、FITMI 活动会议区(展区)等 8 个专业展区。本届智博会共有参展企业 882 家,展位 2380 个,展览面积达 5 万平方米。





上一篇:特雷莎•梅:我要在欧洲进行“利物浦式的复出”
下一篇:想做“社会人”又怕疼?国产纹身袖套拯救国外沙雕网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22:14 , Processed in 0.19126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