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香港警车当街掉出4枚催泪弹后车女司机吓坏逃跑

[复制链接]

414

主题

41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警方现场调查(港媒)

海外网 5 月 9 日电 香港警车 8 日罕见发生装备掉落事件,4 枚催泪弹跌出车外,被碾压后损毁冒烟,吓坏后车女司机。事故中无人受伤,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进行彻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8 日晚 9 点 25 分,香港警方一辆冲锋车途经中区干诺道中时,车上一个装有 4 枚催泪弹的铁箱突然跌出车外。

警方调查车底装备箱(港媒)

随后,一辆尾随的房车驶到,车头猝不及防撞到铁箱并将之卷入车底,至少有一枚催泪弹损毁,并冒出刺眼、有异味的催泪气体。房车女司机及车上一名女乘客大惊,立即停车并跳车逃出,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

警方接报后,紧急派出大批人员到场,消防员也赶至戒备。现场可见,路面有催泪弹碎片遗留,装备箱卡在车底中间位置。警方派遣 " 爆炸品处理课 " 人员到场,先将干诺道东行全线封闭,用了约 20 分钟将催泪弹及碎片检走。

现场遗留碎片(港媒)

9 日凌晨零时许,警方将车底的装备箱取出,并将房车拖走,女司机与女乘客则随警员离开。涉事警车停在路旁,车上警员站在一旁接受上司查问。警方正调查该装备为何会从警车跌出路面。

涉事警车(港媒)

据港媒透露,为应付突发事故及防暴需要,香港警方每辆冲锋车均配备防暴装备,包括防弹衣、圆盾、MP5 冲锋枪、法德鲁 38 毫米防暴枪(俗称 " 大口仔 ")、雷明登 870 型鸟枪、4 个手掷催泪烟弹,以及橡胶弹及催泪烟子弹各 10 粒。





上一篇:90后干部两年71次挪用上千万公款,获刑11年6个月
下一篇:山西,再一次被中央点名批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2:19 , Processed in 0.24439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