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44|回复: 0

男子车牌遗失后图省事,花80元网上订做假牌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5 月 11 日下午 6 点 10 分许,岳麓五中队接分控中心指示:在西二环桐梓坡路口拦截一台号牌为湘 AJ18** 的轻型普通货车,经大数据分析,该货车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成功将该车拦截后,驾驶人余某某(男,35 岁,江西人,准驾车型 B2)承认了自己使用伪造机动号牌一事。

然而,余某某使用假牌的原因太让民警有点啼笑皆非。据余某某自己所说:今年 3 月,他发现自己驾驶的湘 AJ18** 货车后面的号牌遗失了,本来想去补办一下,但是朋友劝说他补领号牌挺麻烦的,不如网上买一个更方便。于是,为了图一时方便,余某某便在网络上花 80 元订做一块假牌,并将假牌一直悬挂在车上。

因涉嫌 " 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 ",余某某将面临驾驶证记 12 分,2000 元以上 5000 元以下罚款,15 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其实,余某某本可以通过网上合法办理补牌手续,只需登录便民服务桥微信公众号,就可快捷办理补牌手续。

同时,对于寄递假牌的快递企业,长沙公安交警会将相关情况通报给快递行业主管部门,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上一篇:惊险!女司机酒驾,SUV轿车追尾货车后起火
下一篇: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河北衡水开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4:23 , Processed in 0.16296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