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沙画|真相“铋”露:我,是你唇上的印记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5-6 1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Hi,我是铋(bi),第七届矿博会上 C 位出道的我绝对值得您 PICK!

我在元素周期表里排行第 83 位,从银白到粉红都是我的应援色。人人都说我脾气好,常温下我很稳定,可一不小心触到熔点则会燃烧,火焰是温柔的淡蓝色。我最大的优点是无毒。

咱 " 绿色元素 " 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其实你们和我早就打过交道,我活跃在各大化妆品中,大火的口红色号离不开我鲜艳上色。胃药成分中的老大哥也是我,忠实守护你们不胃酸不胃疼。未来我将在世界新材料领域大展身手。

我是一种稀有金属,以游离金属和矿物的形式存在与自然界中。我最爱待在有着 " 世界金属博物馆 "、" 中国观赏石之城 · 矿物晶体之都 " 之美称的郴州。

在这里,我有一个庞大的铋家族,已探明的储量约占全国 73%,全球 50%!在郴州,可以欣赏如诗如画的东江,可攀林木叠翠的秀美莽山,我深爱这座美丽的林中之城,这开在矿井口的博览会更是给了我 show 出自己的机会。

" 神奇的矿晶 · 七彩的铋 ",这个 5 月,我和众多奇珍矿宝一起,邀请你们来郴州逛矿博、赏美景、吃美食,记得给我打 call 哦!

来源:红网时刻





上一篇: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六场平行分论坛举行
下一篇:厚植传统服务业优势培育新兴服务业动能 全力推进产业经济向都市经济转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0:34 , Processed in 0.16301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