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0

一鸟花间鸣,别错过这场暮春最后的艺术展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美国

艺术馆: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

ART MUSEUM:New World Times Art Center

展出时间:2019 年 5 月 18 日— 6 月 17 日

电话:027 / 8376 0888

地址:中国|武汉|建设大道 3 号线双墩站 A 出口

2019 年是个艺术大年。新世界中国邀请湖北美术学院副教授段岩,联合武汉 1987 艺术沙龙主办美学大展——「花间鸣 · 段岩美学特展」,将于 5 月 18 日 -6 月 17 日在新世界时代艺术中心展出。这是新世界中国本年度在武汉举办的最大规模美学艺术展。

本次「花间鸣 · 段岩美学特展」 共遴选 72 件段岩教授的新国画花鸟佳作,涵盖了其近年来在花鸟新美学领域取得的各项杰出艺术成果,希望藉此展览,共同分享艺术家对于生活与艺术的热忱与挚爱。

(段岩国画作品《花间醉》)

段岩无疑是目前国内交叠双重意义的代表性艺术家。2011-2013 年教育部公派俄罗斯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的访学经历,使得她的艺术承载着中俄文化深层交融的温暖记忆;在绘画的深层观念上投注着传统文人的精神取向,并将自己兼习精研的雕塑、油画、国画等艺术门类「水陆兼程」,继而从艺术作品的各个维度进行着交互式的艺术探究,取得了在艺术美学领域的全新突破性成果。

(段岩国画作品《幽暗芬芳》)

段岩的创作灵感,来自无数细小而平凡的生活日常,令人羡艳的色彩和心情在她的笔底徐徐展开,创造出安宁温暖的艺术画作。

(段岩作品中国画《希望》)

从美学出发,在艺术主张和表达方式上 , 段岩的艺术表现非常专一 , 她喜欢 " 真善美 " 的一切物象 , 喜欢简单温暖的幸福。在她看来,在人的各种表达方式中,艺术应该是最为温柔的,艺术家的职责在于通过艺术创作放大人们的思考和感知,以生活旁观者的视角和维度,尽可能的形成一种对位进行交流,让人与生活这看似理所应当的联系中,多了一些惊喜和情趣,拉近了人与生活、人与自然的距离,使得我们身处艺术,却显得并不那么孤独和乏味。

(段岩国画作品《十二花神杯系列》)

本次展览,是新世界中国在武汉地区的年度艺术展出活动之一。新世界致力于推动艺术在各个领域的共融,2015 年成立 K11 艺术基金会,推动与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合作,提供平台长期扶持大中华地区的当代艺术家和策展人。

未来,新世界中国以予城新蕴为全新企业精神价值,怀揣对艺术的敬意,以生活为蓝本,以人文为基石,以艺术为底蕴,用远见绘画繁荣多元的都会蓝图,为城市注入艺术灵魂。

艺术家段岩简介 ARTIST PROFILE

湖北美术学院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湖北省工笔画学会会员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公派访问学者

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

2013 年,受聘为 " 俄中文化交流基金会 " 艺术顾问,多次参加俄罗斯、德国、波兰及国内各种展览并获奖,陶艺、国画作品曾被武汉美术馆等处收藏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此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即表示知晓开发商会进行拍照宣传,但此活动照片非用于商业宣传。





上一篇:美计划2024年送女航天员上月球任务代号“阿耳特弥斯” ...
下一篇:德国波恩摆放500座贝多芬雕塑纪念其250周年诞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5:13 , Processed in 0.16417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