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86|回复: 0

饭店垃圾随处放,吉大南岭校区家属楼卫生谁来管?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6 月 16 日,有网友反映,长春市人民大街与磐石路交会附近的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家属楼,靠近磐石路一侧的饭店往小区内乱扔垃圾,无人管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16 日,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前往该小区,一探究竟。

爆料:饭店后面垃圾成堆

16 日,长春知名博主 "@长春饭店小奶油 " 转述网友爆料:"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磐石路家属楼一楼饭店往家属楼区内乱扔垃圾成性,长期放置饭店垃圾,甚至将垃圾就地挖洞掩埋在小区草坪,无人管制。" 并发布了相应图片。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在小区一角,有一个放置的推车,里面装的都是垃圾。车旁边放着三个桶,桶上面挂着污渍,看不出它原来的模样,桶里面也都是垃圾,地面上还有好几个大的黑色塑料袋,红色的油汤凝固在地面,已经看不清地面本来的颜色,汤汤水水洒落的到处都是,在一张图片中可以看见,垃圾堆成山," 小山 " 里除了厨余垃圾,餐饮垃圾,还有拖布等其他生活垃圾。微博网友表示,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

踏查:已经没有 " 垃圾山 " 但仍能看见很多垃圾

6 月 16 日,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来到长春市人民大街与磐石路交会附近的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家属楼,在家属楼靠近磐石路的一侧,有一排门市,开着多家不同类型的餐厅。进入小区绕到餐厅的后面,记者首先看见路边立着一个垃圾桶,桶里面的垃圾已经被清空,地面上留有一滩油渍。再往饭店后面走,记者发现有饭店工作人员在摘菜,同时也有很多使用完的餐具放在饭店后面的花坛边上,走过一排饭店,有多包垃圾是随意放在地面上的,招惹到一群苍蝇,垃圾与油渍令人感觉十分难受。

市民:垃圾影响小区环境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随机在小区内采访了几位居民,居民张先生表示,他所居住的地方离饭店较远,平时不受影响,他偶尔也能看见有人收拾垃圾,但是不知道具体是谁收拾的垃圾。居民陈女士表示,饭店在小区内倒垃圾,对她们有一定的影响。" 马上就到夏天了,垃圾难免产生味道,会招来苍蝇,传染疾病。而且在夏天,开窗就能闻见味道,很多时候都不能开窗。" 陈女士说,她也不知道具体饭店的垃圾归谁管。

居民林先生表示,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多年,他们都习惯了。" 要说影响,对小区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上班经常不回家,感受不到什么,但有一些老人平时在家,感受比较深刻。" 林先生说。

商户:每天不定时有人清理

据一家饭店的员工介绍,他们家倾倒垃圾都会倒在垃圾桶里,很少随意乱放。" 这些垃圾每天都有人不定时来清理,是一位年龄较大的男士,他有一辆垃圾车,感觉垃圾差不多够装一车了就来清理一次。" 这位员工介绍,他们一直都是这样放垃圾的,也没有市民来找过他们。

据另一家商户表示,他们把垃圾放在饭店后面,会有人清理。" 我们将垃圾打包好,就可以了,但是具体是哪个部门来清理的垃圾,我们也不知道。" 这位商户说,对于是否影响小区环境,他们只能是尽量将垃圾打包,扔进指定位置,降低影响。

市长公开电话:详细记录此事

16 日下午,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拨打了 12345 市长公开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已经详细记录了此事,会在 3~5 个工作日内予以反馈。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孔令辉 王娜 文 / 图

视频 朱嵩伟

编辑:小召





上一篇:【ZAKER湖北|晒楚天】湖北九华山,常年14℃,冷热分界线 ...
下一篇:雨水也浇不灭热情!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9:02 , Processed in 0.25817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