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3|回复: 0

悲剧!男子开车误将姐姐碾压致死,出事后他竟然还这样做…… ...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5-6 1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近日,在铜仁市石阡县花桥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实习司机因为一通错误操作,将自己的姐姐碾压到车底。

事故发生在花桥镇北坪村一上坡路段,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近 5 米高的路坎下侧翻着一辆越野车,车身多处变形,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驾驶员陈某:车子上不去了,他们就下来推车。

民警:自动挡的车到这里就上不去了?

驾驶员陈某:是的,我叫他们下来帮我推一下,结果车就退下来了。

按照驾驶员陈某的描述,他刚一启动越野车就向下倒滑,帮忙推车的姐姐撞倒、碾压。

可就民警的经验来说,自动挡的车如果没有操作失误,不会出现倒滑。

民警:车上有行车记录仪没有。

驾驶员陈某:没有。

此时,医院也传来了

陈某姐姐因抢救无效身亡的噩耗

陈某听到消息后,顿时傻眼

在民警的反复劝导下

他才说出了实情

民警:(行车记录仪)丢在哪里的?

驾驶员陈某:这里面的。

民警:什么时候丢的。

陈某:出事以后没多久。

看到这里小编怒火中烧

姐姐是因为自己的过失被车子碾压

为什么还要将行车记录仪丢弃?

通过近半小时的努力

民警终于在水坑里找到了

陈某丢弃的行车记录仪

据陈某交代,今年 3 月份他才拿到驾驶证当天车辆完成注册上户后,他就驾车接刚出院的姐姐回家。

由于自己技术不好车辆在半坡熄火,他便叫姐姐和另一名乘车人去推车。

民警:自动挡的车怎么会上不去,你是不是挂在倒挡。

驾驶员 陈某:我就感觉刹车一松,就往下滑。

通过勘察,民警发现肇事前陈某确实将车挂在了倒挡上。

车辆一后退,情急之下他又将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车辆快速倒退,他姐姐闪避不及被车辆从身体上碾压过去。

肇事后,陈某害怕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便偷偷的将行车记录仪丢在了水坑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





上一篇:【ZAKER湖北|晒楚天】武汉荷影,穿越千年
下一篇:三岁男童电梯里遭大型犬抓出十厘米血印!监控令人揪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21:21 , Processed in 0.26164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