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6|回复: 0

早安兰州丨2019年,秦王川史上“第一秧”诞生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5-6 1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今天是 2019 年 6 月 23 日,星期天,农历五月二十一,天气小雨转晴,17~26 ℃

【历史上的今天】在 29 年前的今天,1990 年 6 月 23 日 ( 农历 1990 年闰 5 月 1 日 ) ,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开馆。

1990 年 6 月 23 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为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隆重的开馆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和王后等贵宾以及近 2000 名国际奥委会和其他国际体育组织的官员。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昨天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

2019 年,秦王川史上 " 第一秧 " 诞生

芒种时节,兰州新区火家湾村水稻试验田里,秦王川种植史上第一颗水稻秧苗被插进这片沉睡多年的沙石地。6 月 20 日,记者在 13 亩实验田里看见绿油油的秧苗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区新校园落成 ,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6 月 22 日,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新校园落成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新校区的建成标志着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地铁来啦!记者带您去办卡

地铁来啦!什么 ? 您还没有办卡?那您就 out 了!看完这个视频就赶紧去办一张吧!还是九五折呢!

" 辣椒村 " 里收获忙

永登县大同镇北同村,种植辣椒的历史,已有 20 余年。1993 年,该村创建十余座一代温室大棚。现如今,规模发展到 300 余座,二代温室大棚鳞次栉比。

写中国字 , 抒爱国情 , 兰州少年用笔墨献礼祖国 70 华诞

6 月 20 日下午,230 名中小学生相聚在安宁区海亮小学,参加由安宁区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小学现场书法大赛,用笔墨书写爱国情怀。本次书法比赛以 " 墨香安宁,写中国字,抒爱国情 " 为主题,依托新时代文明 实践教育服务基地,以现场书法大赛为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更好的营造文明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提高青少年书法艺术水平,同时,本次大赛也为热爱书法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郭德纲发文缅怀恩师侯耀文:秋雨人心冷又同谁?
下一篇: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分局扫黑除恶取得显著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2:57 , Processed in 0.16271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