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25|回复: 0

安徽73名高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合肥这个学校最多…… ...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5-6 1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最新喜讯!

安徽 73 名学生

被清华北大提前看中!

↓↓↓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

最新公示——

2019 年清华北大等名校

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安徽共有 73 人

通过清华北大报名初审

这其中

清华大学 26 名

北京大学 47 名

在这份数千人的名单中,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审核通过的有 1347 人,清华大学审核通过的有 612 人,共 1959 人,其中安徽学子 73 人。

牛!

同学们太厉害了!

赶快来看

这 73 名安徽学子完整名单!

你的母校光荣上榜了没?

入选的学生中有你认识的吗?

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报名

审核通过名单

(安徽)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报名

审核通过名单

(安徽)

从名单可以看出

合肥本地

被北大录取 16 人

其中

合肥一中 14 人

合肥一六八中学 1 人

合肥六中 1 人

被清华录取 7 人

其中

合肥一中 5 人

合肥一六八中学 2 人

小课堂——

究竟是什么样能力的学生有资格

进入北大清华自主招生的门槛?

一起来看看——

3 月 28 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继发布 2019 年自主招生简章,优惠分值大幅缩减。

其中,清华大学自主招生今年仅保留理工科,文科专业都取消了,且 " 优惠降分一般不超过 20 分 ",同时校方表示特别优秀的学生,降分可适当放宽。对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学生,达到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者,予以优先录取。另外,获得自主认定优惠的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优秀者,将给予额外的 5 分降分。

根据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类包括:建筑类,土木类,环境、化工与新材料类,机械、航空与动力类,能源与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与工业工程类,数理类,化生类,临床医学类,经济、金融与管理类,文理通识类。

选拔程序包括初评、初试、复试、认定,初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档,初评 " 通过 " 的学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初试。初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理科综合(物化)。

认定的学生体质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运动试验、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同样,获得北京大学 2019 年自主招生录取入选资格认定的考生,所获降分幅度原则上不超过北京大学在当地同科类最终模拟投档线分数下 20 分,具体降分幅度由北京大学招生委员会确定。

关于自主招生的相关要求

清华大学公布最低申请条件应包含以下之一: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提高组(省级赛区)一等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四等奖。

北京大学则要求申请报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在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决赛获得优异成绩者;在北京大学自主招生专业范围内有相关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并在相关专业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不管怎样

能被北大清华相中

能力肯定是很棒的!





上一篇: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拷问都市人的“灵魂三问”背后是什么 ...
下一篇:视频看吐!“网红凤爪”竟是在厕所烹煮的,老板还说好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7:46 , Processed in 0.16347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