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53|回复: 0

凯恩希望及时伤愈参加欧冠决赛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 5 月 8 日电 在 8 日托特纳姆热刺客场逆转阿贾克斯晋级欧冠决赛后,因伤缺阵两回合半决赛的热刺锋线大将凯恩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及时伤愈,出现在 6 月 1 日的欧冠决赛赛场上。

英格兰代表队队长凯恩在 4 月 9 日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热刺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下场,此后他一直高挂 " 免战牌 ",8 日的比赛中他也是在看台上观看了队友上演的神奇逆转。比赛结束后,凯恩跑到场内与球队共同庆祝胜利。

" ( 能否及时伤愈 ) 还要看情况,目前来看恢复进展还不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应该可以参加决赛,毕竟距离决赛还有几周的时间。" 凯恩说," 这周我已经开始直线跑的练习,这也是为什么比赛结束后我可以跑向球场。"

" 我们战胜了曼城和阿贾克斯,现在我需要更加努力地训练,在教练面前证明自己。" 凯恩说。

在 8 日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热刺在上半场 0:2 落后情况下,下半场依靠小卢卡斯的帽子戏法以 3:2 击败阿贾克斯,总比分 3:3 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历史上首次挺进欧冠决赛。决赛将于 6 月 1 日在马德里上演。

责任编辑:袁帅 ( QN0015 )

来源 : 千龙体育





上一篇:0-3→3-3!欧冠连续2天史诗逆转!最后一秒的奇迹
下一篇:史无前例的恐怖英超!除了曼联大家都在争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7:37 , Processed in 0.16455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