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24|回复: 0

曼城愿用奥塔门迪+4500万换马竞罗德里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p75y13dCL63wYgny.jpg
虎扑 5 月 10 日讯 根据《阿斯报》以及葡萄牙《球报》消息,曼城考虑将奥塔门迪加入交易,用奥塔门迪 +4500 万欧元和马竞换罗德里。

罗德里是曼城希望得到的球员,也是今夏瓜迪奥拉的首选之一。虽然马竞原则上不会主动出售,但是曼城手中也有马竞想要的筹码。

根据《阿斯报》以及葡萄牙《球报》透露称,曼城希望能够将奥塔门迪加入交易。罗德里的违约金为 7000 万欧元,如果他们能够说服球员加盟,他们希望用奥塔门迪抵用一部分的价格。

而《阿斯报》表示,奥塔门迪的经纪人门德斯在与曼城的接触中已经基本确定了球员目前的估价为 2500 万欧元,也就是说,如果罗德里愿意加盟曼城,且马竞可以进入谈判,曼城可以用奥塔门迪 +4500 万欧元作为筹码。

[ 来源 : 阿斯报 ]





上一篇:2019Q1数据:手机市场大幅下滑苹果仍是北美第一
下一篇:惨案?PDD花7万5开箱CS:GO翻车,气到改直播间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7:08 , Processed in 0.16672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