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0|回复: 0

36类问题求监督丨泰富长安城公共绿地被连片侵占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ZAKER 哈尔滨记者 赵志宇 文 / 摄 / 视频拍摄

投诉内容:泰富长安城部分一楼业主侵占公共绿地,建成私家庭院,侵占公共空间,破坏小区环境。

线索来源:ZAKER 哈尔滨热线

28 日,记者来到位于南直路 345 号的泰富长安城小区,发现部分一楼业主将开发商赠送的庭院擅自向外扩张,占用损毁公共绿地,并改扩建成各式各样的 " 私人后花园 "。

小区内的房子以正南正北朝向为主,记者现场看到 E2 栋 -E8 栋、F1 栋 -F3 栋、D6 栋 -D7 栋楼的所有南向绿地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占用损毁。其中 F2 栋楼含六个单元,一楼业主有 12 户,该栋楼公共绿地有八处被侵占。居民将侵占的公共绿地,改扩建成观赏亭台、私家园林、果蔬农场、小型运动场等不同布局的院落,有的庭院地面作硬化处理,失去了植被功能。

在 E3 栋和 F3 栋分别靠近小区公园的一侧两户业主,分别侵占公共绿地面积近七八十平米,除了公共绿地面积被占用一半以上外,楼体冷山旁的公共空间,也被木质栅栏围挡起来,种植的藤蔓类植被将庭院遮挡的严严实实,俨如 " 世外桃源 "。

哈尔滨盛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物业工作人员于今年 5 月份还在开展小区内占绿清理工作,部分占绿行为前脚清完,后脚又恢复," 个别业主不听劝,对物业人员态度蛮横,我们没有执法权挺为难。"

记者拨打了 12319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向记者反馈。

实习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滨





上一篇:每千名新生儿就有1-3个先天性耳聋!出生48小时内一定要做这个筛查 ...
下一篇:玛莎拉蒂轿跑隧道内超车失控,车损上百万!找人顶包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9:51 , Processed in 0.19513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