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9|回复: 0

年轻女子跳桥轻生,路过保安拽住她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顾元森)7 月 4 日晚 7 点左右,在南京市鼓楼区三汊河大桥上,一名 20 岁左右的女孩想跳桥轻生,附近一名小区保安正好路过,立即冲上去将其救下。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时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年轻女子在三汊河桥上欲跳河轻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身着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紧紧搂住一名正在哭泣的女子。经了解,救人者是附近小区的保安,这位保安在下班回家途中看到一名 20 岁左右的女孩神情恍惚,坐上桥栏杆脱掉鞋子,要跳桥轻生。女孩刚要往外探身,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保安上前一把将女子抱住,拉到身边紧紧搂住她,以防她再做出过激举动。

面对民警,这名保安说:" 如果她真跳下去,我肯定也要跟着下去救。" 围观者纷纷为他点赞。随后,民警将女子带上车,带到附近派出所。

民警了解到,女孩与父亲因为家事吵了一架,女孩一气之下便想以跳桥自杀的方式让父亲后悔。最后,民警耐心劝慰女孩,要以合理的方式化解与家人之间的矛盾,无论如何,一定要爱惜自己的生命。最终民警联系其家人将女孩带回了家。

( 警方供图 编辑 陈海静)





上一篇:资助800名学子,每人5000元!河南慈善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
下一篇:“内鬼”盗窃电脑民警连夜破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7:02 , Processed in 0.26283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