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73|回复: 0

扬州江都一工地发生两人坠亡事故

[复制链接]

430

主题

43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9-5-6 1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现代快报讯(见习记者 顾潇)7 月 2 日 15 时左右,扬州市江都区佳源世纪天城二期 B 地块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 2 人死亡。

据江苏省住建厅通报称,7 月 2 日下午 15 时左右,由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江苏苏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扬州市江都区佳源世纪天城二期 B 地块 21#-32# 楼及配电房、设备房、幼儿园项目工程工地,江苏众烨建设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 2 名工人在对 24# 楼的 27 层施工升降机加节过程中,西侧吊笼与标准节突然坠落,导致在笼顶进行加节作业的 2 名操作工(王某,男,46 岁,江苏涟水人;朱某,男,48 岁,江苏扬州人)突然坠落,坠落高度达 80 米,两人当场死亡。

(编辑 苏湘洋)





上一篇: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中国排第二网友:我怕是要膨胀了 ...
下一篇:台媒曝“鸿蒙”系统最快10月发布,华为这样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6:44 , Processed in 0.164605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