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93|回复: 0

国网恒大携手抢滩布局社区充电技术,推动我国能源结构性改革 ...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7 月 28 日,国家电网与恒大集团合资成立的 " 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公司 " 正式揭牌,并与碧桂园、万科、融创、恒大等龙头房企在深圳恒大总部签订服务合作协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国家电网副总会计师李荣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全生明,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万科集团总裁祝九胜,融创中国总裁汪孟德,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等出席活动。

国网恒大与四大龙头房企签订合作协议

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但社区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营严重滞后,充电问题成为制约新能源汽车产业最后一公里的发展瓶颈,尤其在住宅社区,充电桩数量严重不足、充电成本高等问题日益突出,无序充电带来的社区安全事故层出不穷。

签约现场合影

秉承 " 绿色发展我先行,智慧充电心连心 " 的理念,国家电网与恒大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公司,双方各持股 50%,聚焦社区停车库车位的智慧充电服务。此次国网恒大与碧桂园、万科、融创、恒大正式签约,意味着国网恒大的智慧充电业务将迅速覆盖目前全国 5468 个社区、872 万户、约 3100 万业主。

辛保安与许家印为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揭牌

国网恒大基于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在不增加社区供电容量、保证居民生活用电的情况下,利用用电低谷进行有序充电,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具体操作上,车主只要将新能源汽车停到自己的车位,充电枪插上国网恒大的智慧充电盒,扫描二维码并输入充电金额,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就会根据需求,自动在用电低谷分配充电,充电后自动断电。

对于四大房企而言,此次合作签约,共同推进社区充电桩的建设,引入智慧能源服务系统,将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便捷的智慧充电服务,极大提升社区品质。

根据 2019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会议内容,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将为我国建设清洁美丽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重大贡献。此次国网恒大智慧能源服务公司与四大龙头房企签约,共同破解充电难题,扫除制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 " 最后一公里 " 障碍,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并将极大推动我国能源结构性改革,为实现国家能源安全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篇:9家媒体因对宋慧乔离婚事件报道失实收到警告
下一篇:看视频!男子尾随女子进电梯,三次蹲下掀裙偷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0:29 , Processed in 0.18732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