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62|回复: 0

原创没有野战厨房,也没自热小暖锅,士兵在田野怎么填饱肚子 ...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香港

原标题:没有野战厨房,也没自热小暖锅,士兵在田野怎么填饱肚子

对于平凡人来说,我们相识的队伍生存只停顿在消息和影视作品中。固然许多咨询和消息,都告诉我们现在士兵的炊事有多么好,比方在雨林中吃盖饭,在高山上吃暖锅。但只有真合法过兵的人才懂得,士兵用饭远不是消息内里说的那么简朴。

QiVwvoe9KV2ogKE2.jpg

在宁静时期,队伍可以在驻扎地吃食堂,大概在岗哨和阵地呼唤无人送“外卖”。在雄师团行军中,士兵有野战厨房,也能吃到适口热乎的饭菜。但假如是在敌后大概鸟无火食的田野,士兵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了。

o9ppJ8U5576PA86s.jpg

究竟上,这种环境并非骇人听闻,一旦打起仗来,一些在敌后作战的队伍,是不大概携带几十公斤重食品进步的。一则是由于过重的食品会增长士兵行军负担,导致士兵没有多余体力作战。二则这些食品都有包装袋,假如处置惩罚欠好会被敌方巡逻小队发现。一旦被发现,相称于袒露了本身的目的,轻则遭受丧失,重则三军覆没。

Z777NhxNhZ7SYmSS.jpg

以是一支队伍假如想在田野恒久生存,就不能靠着午餐肉、自热暖锅这种食品,而是要找别的出路。对此,一位退伍老兵曾告诉笔者,队伍田野生存想获取食品,只需记着一句话:“背景吃山靠水吃水”即可。

NHpnuvaNVMP53UEh.jpg

这句话的大意,是队伍在田野要懂得从情况中获取食品资源。而并非靠本身携带的食品,须要时间,本身携带的食品,也会被拿来当做捕获猎物的诱饵。

YbcxaAaIlCgLSXLi.jpg

据退伍老兵先容,新兵进入队伍后,都会有专人教授田野生存方面的知识。和贝爷那种单纯田野生存差别。队伍的田野生存,还要加上如安在仇人火力下获取食品。如许难度系数就高了许多。

AN3v4s1m3tnIFdFx.jpg

好比食品辨别是新人必学内容,可以资助新兵很快找到田野可以吃的东西。好比什么样的蘑菇有毒,什么蘑菇能吃,能吃的蘑菇必要怎样制作?这些都必要新兵认真学习。

IX89VK6Uy669UUM2.jpg

除此之外,新兵还要学习怎样制作浅易鱼钩、制作浅易木质工具。这些技能是为了狩猎利用,固然士兵有专业刀具,但也必要学会制造工具。为的就是以防万一。

ePkKwuHXXK7bjZKX.jpg

假如条件在费力一点,士兵所处的地方没有可食用菌类,也没有鱼和野兔之类的动物。那想获取食品,就只能看有什么吃什么了。许多平凡人难以下咽的东西,好比:蛹、蚯蚓大概各种虫子,都是士兵们增补卵白质的最好食品。相比力兔子大概鱼,蚯蚓和蛹非常好获取,而且量也大,以是深受士兵们喜好。

Gkg7QZW17Bb2TZFf.jpg

固然,田野生存除了上述这些获取食品办法外,另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因粮于敌。也就是从仇人身上获取食品,这个做法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出现。直到本日也没有被代替,就是由于这是一件很靠谱的事变。用仇人的军粮充饥,不光能规复本身部队士气,还能打击仇人部队士气。只是一件此消彼长的功德,因此许多名将都会这么做。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为制作航母做预备?俄3万吨级两栖攻击舰正在制作,6年后服役! ...
下一篇:原创俄罗斯最新型国产登岸舰服役,计划理念陈旧,真不如买071坞登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4:56 , Processed in 0.16408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