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2|回复: 0

原创微信谈天也能变声了?多种语音随意切换,挚友都懵了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微信谈天也能变声了?多种语音随意切换,挚友都懵了

本日分享:谈天变声器

实用体系:安卓

信赖许多人都和小雷一样,喜好在空闲的时间刷刷短视频,各人应该都看过一些变声视频,有游戏主播用变声器整蛊队友的,也有声优本身配音的,感觉非常不错,还能用来整蛊小同伴,不外我们一样平常人都达不到本身变声的结果,那就只能借助于其他工具。

oEQ5P5N5L00L4AXk.jpg

以是,本日就来给各人先容一款平常小雷都在利用的变声器,内里内置有大量的语音包,还可以把本身的声音变为各种风趣好玩的声音,用来整蛊好朋侪再好不外了。

下面小雷就来给各人先容一下怎样操纵,起首,我们打开工具,选择本身想要的模式,即男生变音照旧女生变音,然后我们可以选择"笔墨转语音"的方式,点击输入本身想要变音的笔墨,再点击生存会弹出生存乐成的提示。

twOSMuUQCoc1CVv3.jpg

也可以按住下方的小发话器开始灌音,点击中心的停息按钮举行生存,再点击"去变声"跳转到变音环节,选择本身喜好的音效,点击生存即可。

TqpsOqCZR23x3023.jpg

睁开全文

oVSVMy7k5tuSvZUt.jpg

我们还可以直接点击直接"分享变声",点击选择本身想要发送变音的应用,就会跳转已往,简直不要太方便。

TDzda4i9V4oAGIim.jpg

不但云云,我们还可以"我的变声"中找到刚刚生存的文件,点击修改文件名称,制止弄混。

w0P2i7Pibz5xPufG.jpg

除此之外,内里还内置多种语音包,无论是男声、女声一样平常照旧搞怪鬼畜,这里全都有。想要体验的小同伴到【雷科技】 公众号背景复兴【200】,感受整蛊挚友的快乐吧~

MizzuSfsuPs9S5ZY.jpg

BIkGaqJLTGxkjuti.jpg

先容了这么多功能,下面小雷就来给各人先容一下怎样利用这些语音包,这里必要特殊留意的是肯定要开启 "悬浮窗权限",然后就会有一个彩虹色的麦克风出现。

gcwB8VCKbV3ibmV0.jpg

然后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小喇叭"就会出现一个透明窗口,这里小雷选择"语音包"来给各人树模一下,点击本身想要播放的音效,然后"按住 语言",播放完毕以后,松开手直接发送就可以啦。

SXzoBO98XxZOwdXm.jpg

假如以为上面的操纵照旧不太清晰的话,工具内有专门的教程,可以根据教程一步一步来。

OJ6ZDXPdjjJABwvK.jpg

喜好的小同伴赶快趁着周末去实验一下哟~好了,本日的分享就到这里,赶快拿去整蛊挚友吧,下期我们不见不散!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爆料】小米飘了?官宣小米11取消附送充电器引起众怒 ...
下一篇:发布5年多了:Win10依然可以免费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2:22 , Processed in 0.1677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