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81|回复: 0

原创【公告】搜狐号自媒体帐号新增「冻结」状态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公告】搜狐号自媒体帐号新增「冻结」 状态

针对部门自媒体帐号恒久不活泼的环境,搜狐号推出「冻结」状态,不再直接查封帐号,被冻结的帐号主页仍可点击访问,文章仍可被阅读。

Q:什么样的帐号会被冻结?

A:凌驾180天未登录搜狐号背景(mp.sohu.com),同时未利用搜狐号身份登录搜狐消息客户端的帐号,会被主动冻结。

Q:帐号被冻结后怎样排除冻结状态?

A:登录搜狐号背景(mp.sohu.com),点击被冻结帐号右下角的「激活」按钮,在激活帐号页面,填写运营人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排除冻结。

KuRhoUNuDQu3NR52.jpg

Q:帐号被冻结会有什么影响?

A:帐号被冻结后,帐号的文章和文章页可以正常被检察,但不能直接登入帐号的创作背景,需解冻后才可登入。创作背景的功能(如发文、提现、修改信息等),在冻结期间不能利用。已开通收益功能的帐号,在冻结期间不产生收益,且汗青收益也不能被提现。

Q:帐号绑定了授权提现,期间有帐号被冻结了收益会被怎样处置惩罚?

A:帐号绑定了授权提现,如被冻结的帐号是母帐号,子帐号产生的收益在授权有用期间仍旧会转移到母帐号中,但母帐号不产生收益也不能提现;如被冻结的是子帐号,子帐号冻结期间不再产生收益,冻结前已转移到母帐号的收益可正常提现。如对账号授权功能有疑问,可「点击此处」检察。

如有其他疑问,接待通过「题目反馈」举行反馈。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成都大运号”将成为天府国际机场首架民航客机
下一篇:原创有种可爱叫“内搭”穿对了,看起来少女感满满,还不赶快学起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3:14 , Processed in 0.1657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