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24|回复: 0

宁夏五年间让200多万困难群众圆了住房梦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宁夏五年间让200多万困难群众圆了住房梦

央广网银川2月1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宁夏住建厅获悉,宁夏以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为重点,鼎力大举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立,同时联合脱贫攻坚战略实行,资助200多万困难群众圆了“住房梦”。

“十三五”期间共夺取中心补贴资金82亿多,拉动投资1100多亿,实行棚户区改造近16万套,分配入住公租房18万多套,改造老旧小区3000多万平方米,同时联合脱贫攻坚战略实行,顺遂完成19万户建档立卡贫苦户危窑危房改造,2018年、2019年一连两年进入国家危房改造鼓励省区行列。

2020年鼎力大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完玉成区观察摸底,创建改造项目建立、施工、监理、监视和社区群众“五位一体”羁系体系,共改造老旧住宅小区5.2万多户,同时严把棚户区改造范围尺度,开工改造城镇棚户区6200多套,根本建成保障性住房5300多套,发放租赁补贴9000多户。这些办法改善了30多万群众的住房条件。

宁夏还加大对新市民、年轻群体、低保户和都会“夹心层”等低收入困难人群住房保障,建成公租房信息化体系并在天下率先利用,严酷准入退出机制,累计入住公租房16万多套。改造农村危窑危房1.74万户,实现“建档立卡”贫苦户危房全部清零,并在天下率先推开抗震房改造,完成改造2.2万户。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狂飙不已!又被WSB散户盯上白银一度暴拉11%下一个发作的将是黄金? ...
下一篇:特斯拉Model3被指“充不满电”“掉电快”,是何缘故原由?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22:45 , Processed in 0.16423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