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92|回复: 0

苹果AppleMusicforArtists图标更新:或暗示iOS15计划将有变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苹果Apple Music for Artists图标更新:或暗示iOS 15计划将有变

IT之家 4 月 7 日消息 苹果昨天更新了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应用,举行了一些小的 bug 修复和改进,但也有一个值得留意的变革——新图标。

KvJjA14wwDeENEoE.jpg

▲右边为新图标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应用如今接纳了一个更简朴、精简的图标,图标上有一个粉赤色的音乐标记,而不是之前利用的多色标记。该图标还接纳了浮雕的表面,使其从别的苹果图标中脱颖而出。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是一款让艺术家相识本身的音乐在 Apple Music、iTunes 和 Shazam 上的体现的应用,以是这是一款受众有限的应用,新图标看似无关紧急,但它与苹果客岁推出的另一款应用图标变革雷同。

10 月份的 App Store Connect 更新了一个新的图标,这个图标与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图标雷同,这意味着苹果如今已经用这个新计划更新了两个应用图标。

N5x2Xrc5F9xrfX7r.jpg

▲App Store Connect ,左边是旧图标,右边是新图标。

在 Reddit 上,用户们推测,图标的变革大概大概是 iOS 15 将推出的更多全面的计划变革的指示。

苹果在 macOS Big Sur 中更新了很多图标,并精简了它们的计划,以是 iOS 15 中也有大概发生雷同的变革。

现在我们对 iOS 15 的相识还不多,但随着软件发布日期的邻近,大概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的泄漏。IT之家相识到,苹果预计将在 6 月 7 日举行的开辟者大会主题演讲运动中初次推出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 和 macOS 12。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创维品牌官唐晓亮:对于表现形态的探索将是打开更大市场的关键 ...
下一篇:全部谷歌主流iOSApp都已支持苹果隐私标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4:37 , Processed in 0.16959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