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61|回复: 0

液体浸泡服务器?微软为给服务器降温作出这种活动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美国

原标题:液体浸泡服务器?微软为给服务器降温作出这种活动

上月,欧洲云服务企业OVH的数据中央发生大火,导致大量网站出现瘫痪,乃至有部门客户的数据丢失而且无法规复。

这件事让数据中央的掩护再度成为了话题,为了让数据中央的服务器们有用散热,国表里厂家也是大开脑洞,好比阿里在千岛湖使用湖水降温、腾讯将数据中央设立在贵州的岩穴中……

而微软乃至把整个数据中央放到大海里。没想到却有了不测的劳绩。设立在大海中的服务器故障率远低于传统的数据中央。

lpg47w49E97aXsAG.jpg

大概因此得到了灵感,微软近来又开始实验全新的散热方式,将服务器放入“浴池”中。

把盘算机浸在液体中,听起来好像非常疯狂,但对于微软来说这已经不算是什么大消息了。

在海底数据中央的运行的过程中微软团队发现海底数据中央的故障率仅为陆地的八分之一,通太过析发现缘故原由是水下数据中央没有湿度和氧化的干扰。

因此,微软举行全新的实验,将服务器浸泡在液体中,对于此次实验,微信首席硬件工程师Husam Alissa 表明道:“我们只是将海水引入到服务器中,而不是将数据中央放置在海底。”

微软实验这种散热方式盼望通过海水吸取热量,从而形成一个闭环的冷却体系,从而大幅低落散热的本钱。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金卡戴珊的Skims品牌在最新一轮融资中估值16亿美元
下一篇:原创长相平凡的中年女人,学这位时尚博主搭配,底子款穿搭出彩又气质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22:55 , Processed in 0.19150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