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69|回复: 0

为了掩护生态体系苹果不会将iMessage移植到Android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为了掩护生态体系 苹果不会将iMessage移植到Android

人们曾多次实验将苹果的 iMessage 带入到 Android 阵营,但全部的积极都是徒劳的。苹果自己并不计划将这一功能移植给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就在近来,Epic 对苹果的诉讼具体说明白苹果如许做的缘故原由是为了掩护生态体系和用户的安全。

I2v3aty5gnqH3fTV.jpg

Epic 和苹果在即将到来的审判之条件交了文件。Epic 的状师厥后就苹果没有将 iMessage 引入到 Android 系同一事对其举行了质询。该游戏开辟商声称,此举是为了让 iPhone 用户不受影响。苹果高管埃迪·库伊(Eddy Cue)作证说,苹果本可以为 Android 开辟 iMessage,目标是实现交织兼容性。

不外在法庭文件中,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和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等苹果员工反对将这项服务引入到 Android。

读完这些声明后,可以想象苹果将 iMessage 限定在 iPhone 上的决定是一项战略办法,而不是为了防止任何伤害而保存的。这大概有助于增强 Epic 的论据,即苹果对开辟者接纳不公平的贸易举动,但这并不违法。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爆料:小米MIX4将接纳屏下摄像头技能,有望搭载曲面屏幕 ...
下一篇:万亿超等市场!这一财产彻底火了,多省市力推!哪些公司站上风口?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24 , Processed in 0.16797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