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68|回复: 0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波:央行正在创建踏实的国内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波:央行正在创建踏实的国内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

金融界网4月18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于本日正式启动,金融界现场直击报道。

本年是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也是本年天下上首个以线下集会为主的大型国际集会,本次集会来自55个国家和地域的约2000名代表与会,论坛以《天下大变局:共襄环球管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起”强音》为主题,共设置了数十场内容丰富的运动,包罗“解读中国”、“把握天下变局和亚洲的发展局势”、“一带一起互助”、“拥抱财产厘革”、“与新技能共舞”和“共享发展”等六大板块。

TWXrZ6uFxmgb4Ewp.jpg

在分论坛《数字付出与数字钱币》中,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波表现,数字钱币互操纵题目黑白常复杂的题目,现在持开放心态,央行正在创建踏实的国内的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与此同时,中国人民银行将与国际同伴一同互助跨境付出办理方案。

泉源:金融界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4.19华西非银日报
下一篇:FITURE魔镜销量不如外貌火爆?智能健身赛道道阻且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5:40 , Processed in 0.16598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