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59|回复: 0

海康摄像头直播怎么做?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海康摄像头直播怎么做?

海康威视各人都认识的安防大品牌,许多人大概用过海康监控摄像头,随着安防产物网络化,各行各业都会有人会问,我能不能把这已经装的海康监控摄像头画面放到互联网上做视频直播呢?

H1R33iciZ38PahI8.jpg 海康摄像头直播

答案固然是可以,只要有需求,我们做研发的公司都会积极满意各人愿望, 云事通就针对海康监控摄像头计划一款“智能网关”,只必要把这网关放在已经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同一个网段内(也就是接在同一个路由器下的互换机上),通过IP地点把海康监控摄像头旁路取流,在不影响现有监控的底子上,拿到监控画面(这不是偷过来,是必要设置,也是摄像头答应的环境),然后把视频推送到视频云平台,通过视频云平台转发视频给网站、微信公众号、小步伐、二维码等直播(全部的画面都是有账号和权限控制,不是你想放就能放的)。

仔细的朋侪会问,能支持多少人同时看呢?刚我们说上云了,上云了固然功能就不像平凡监控,只答应三、五个人同时看的那种,由于3-5人同时看,那是直接访问监控摄像头看,而上云了后,是接纳云技能转发的,以是观看人数从技能上是没有限定,固然是必要服务平台支持的。

jp92VW9ge1313N14.jpg 海康摄像头直播

末了各人会问,这直播是免费的吗?我要告诉各人是收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实在是最贵的,海康监控摄像头接到网络视频直播不是免费的,假如有人告诉你有免费,那别人也是用访问装备技能,让你3-5个人同时看,然后你用惬意了,想让更多人同时看的时间,就得交更高费用了(由于你的业务已经离不开直播)!

增补:视频直播平台实在最烧钱,各人从长视频优酷、土豆、狂风语音、爱奇艺到短视频斗鱼、快手、斗鱼、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等这么火,但为什么没有几个平台挣钱,一年收入几十个亿,都花去那边了?视频转发服务就是最大的本钱,以是转过来说监控直播也是和他们一样,必要服务器平台转发流量支持,和各人用手机看视频一样,都必要流量的(这流量实在各人都交给运营商了),必要多少费用,要看要求满意多少人同时看直播。

好了,本期针对海康监控摄像头能做视频直播分析就到这里,直播参考,请关注:“云事通网络 ”公众号!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波兰运营商OrangePolska将用PicoNeo2培训1000多名员工
下一篇:天下读书日|在巨人的肩膀进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0:02 , Processed in 0.18050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