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7|回复: 0

从底子教诲抓创新性人才造就四川宜宾举行中小门生创客暨呆板人比赛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从底子教诲抓创新性人才造就 四川宜宾举行中小门生创客暨呆板人比赛

Q3fRwp36xnI23byZ.jpg

门生在比赛中

封面消息记者 伍雪梅

4月24日,2021年“文轩教诲”杯宜宾市中小门生创客暨呆板人比赛在四川宜宾举行。来自全市137支队伍的252名中小门生和114名锻练员及评判员到场比赛。

N506P390lLp65595.jpg

角逐现场

此次比赛以“创新创造·优教宜宾”为主题,设置了创客比赛、人工智能—优创将来、极限接力比赛、嫡视界-聪明交通/智造大家、WER本领挑衅赛、无人机、足类人形呆板人等7个赛项。

PjWZ04jCUsbWi2Bl.jpg

比赛中的门生

宜宾市委教诲工委委员、市教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庆明在开幕式上说,举行此次比赛是宜宾市教诲体系对峙五育并举,纵深推进素质教诲高质量发展的详细办法,是底子教诲造就创新性人才,回应社会关切的实际需求。他盼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增强宜宾市中小学校创客呆板人情况建立,探索门生综合素质造就路径;以此次比赛为平台,丰富创客呆板人教诲的交换互助。

【假如您有消息线索,接待向我们报料,一经采取有费用报答。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掘金千亿元级蓝海市场微容科技加快结构高端MLCC赛道
下一篇:四维图新第二总部在合肥奠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8:36 , Processed in 0.21546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