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35|回复: 0

小米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长假出去玩的米粉别错过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小米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长假出去玩的米粉别错过

为了表现小米新十年重新创业的刻意,小米本年开启了连续串以生生不息为主题的运动,好比新机发布、公布造车和回馈米粉等等...作为小米最紧张的支持者,小米不停以来都是最器重粉丝的手机厂商,而在前阵子米粉节的运动中,小米拿出了5亿元举行补贴,如今五一小长假要来了,小米的新运动也来了。

aAh7u9L4JAlhjkJH.jpg

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信息,这次小米五一的运动仍旧是生生不息,将再度宠粉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运动。详细运动内容如下:4月30日小米将约请天下米粉在杭州西湖的长堤旁,一起为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剪彩,而到场剪彩的米粉还将被约请到场夜舫西湖的运动,在游船上可以体验到小米的各类高端新品,另有汉服走秀、古乐器演讲等传统文化欣赏。

rxO4O9W399sdn6iy.jpg

今后次新店开业的剪彩运动来看,小米显着是要打造出当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联合之美。至于整个五一的小长假,小米将以西湖店为出发点,天下5000家小米之家全部更换小米新logo的店标,5月1日至5月5日竣事。届时,只要到场换新logo运动的米粉举行分享,就能到场抽奖小米MIX FOLD,天天12台每小时送出一部,这是小米现在最高端的手机。

NL0YliSZz8VUVlp5.jpg

末了:除了以上运动及各种促销外,小米在整个五一黄金周期间,还会在一些都会打造一场无人机演出秀,科技感十足。综上,小米本年固然重新开始了创业,也打击了高端市场并大获乐成,但不管是有了新形象、新目的,照旧对峙焦点技能的探索,与米粉做朋侪永久没变,五一小长假出去玩的米粉可别错过这次薅羊毛的免费运动。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代价让你失去理智?国行PS5很好,但这些细节仍要留意 ...
下一篇:原创使能开辟者、加快财产创新,全栈创新范畴鲲鹏再结硕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5:24 , Processed in 0.16742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