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995|回复: 0

原创“期中测验”竣事,手机行业新格局出现,小米第一,华为仅第七!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期中测验”竣事,手机行业新格局出现,小米第一,华为仅第七!

618年中大促对于各大手机厂商来说,就像是一场“期中测验”。上半年业绩也迎来了末了冲刺阶段,以是说在年中庆时期,各大手机厂商也是牟足了劲。如今“期中测验”已经竣事了,那么各家的战绩到底怎样呢?

P8T67MzITI8d7i7A.jpg

看了各家的战绩之后,笔者有了一个结论,手机行业的新格局已经出现了!华为、光彩由于缺芯的缘故原由,竞争力大不如前,在618期间也是心有余而力不敷。其他的手机厂商都早早地增长了手机备货量,但是由于受困于芯片,还在忙于重修供应链,以是华为和光彩发布的新机以及备货量都有限,以是在618期间也是渐渐推出了第一阵营的竞争。

Fotw44t913MNcBtI.jpg

本年618最大的赢家肯定就是小米,小米在千元机市场和高端机市场可谓是各处着花。在华为遭碰到了断芯之后,小米开始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跟,替换华为开始跟苹果手机抗衡。本年618,小米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发布仅2个月的高端旗舰机也全面迎来贬价。

vZCsX2ha4xc4ScAx.jpg

睁开全文

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的贬价幅度险些都是在千元程度,固然这是包罗了平台补贴以及各种消耗券的效果。在贬价吸引消耗者的同时,小米也照顾到了米粉的心情。以发售代价就入手了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的用户,也得到了相应的赔偿。

xQT2BxDtaTAFYPWX.jpg

就是依附着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的良好体现,小米在高端手机市场,4000-5000元价位段也拿下了双平台的安卓机销量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累计销量是第一名的,但是由于iPhone手机的售价更高,以是贩卖额第一照旧被苹果拿下。但是这反而说明白一个题目,国内手机的性价比更高。

ybrx7ZWKZa0wxowb.jpg

别的,在千元机市场,Redmi针对618推出了Redmi Note10系列手机,而这个系列手机也成为了千元机市场的“新宠儿”,给小米贡献了不少销量数据。小米如今可谓是全面着花,除了线上市场之外,线下市场也开始全面结构。小米在这场“期中测验”中也是交出了满足的答卷。

sn44V99Mj9V58KR2.jpg

而第二名也是料想之中,固然iPhone手机近些年来缺少创新,但是由于有iOS体系的加持,iPhone手机依然照旧国内市场最受接待的手机之一,依附着iPhone12的稳固体现,苹果依然稳居第二的位置。

但是top3-top5的位置就发生了很大的变革,格局变革之大照旧在料想之外的。realme跃居第三,光彩跌到第四,IQOO拿下第五。而认识的华为、OPPO、vivo却滑到了第七、第六和第九的位置。华米OV构成的传统第一阵营已经不复存在,新格局正在形成。

uw2qBGYs8YSD8B96.jpg

固然,年中庆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测验”,下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将会迎来更加暴虐的竞争。究竟光彩的供应链已经重修,芯片供应题目根本得到办理,下半年的光彩将会有一系列的新机登场。而小米、OV等品牌也是整装待发,以是下半年的手机市场大概才会迎来真正的洗牌!对此,你怎么看呢?接待批评留言!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苹果M1X来袭,ARM处置惩罚器性能再创新高,Intel瑟瑟发抖 ...
下一篇:惨败!小米11推送降温补丁一片骂声,另RedmiNote8Pro更新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0:39 , Processed in 0.11691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