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64|回复: 0

原创曝小米开始研发超大底2亿像素相机,小米MIX4或首发!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曝小米开始研发超大底2亿像素相机,小米MIX4或首发!

还记得在2018年10月份雷军发布小米MIX3时曾公开表现,华为手机之以是能取得云云好的结果,和其手机超强的照相程度是分不开的。可以说一提到照相好的手机各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华为。华为能找到这个突破口雷军表现非常的敬佩。同时雷军也立下誓言

小米手机的照相程度要迎头直追华为,在2年的时间内要做到"干翻华为"的程度。为此小米的相机团队要尽力以赴到达这个目的。而如今快已往3年时间了,小米固然没有做到干翻华为那么浮夸

oNuth9nWw5th7hTE.jpg

但的简直确在照相上可以比肩乃至凌驾华为了。现在DXO排行上排名第一的就是小米前不久发布号称安卓之光的小米11 Ultra。和华为不绝的优化算法维持硬件均衡的方式差别,小米手机大概在照相算法上还不如华为,但小米接纳的是简朴粗暴的疯狂堆叠硬件

现在小米11 Ultra上搭载的后置主摄参数强得吓人,这颗全三星GN2镜头拥有1/1.12英寸业界最大底,单个像素1.4微米,并支持四合一,同时另有8P镜头、F1.95光圈、OIS光学防抖。

Q3k93kZjjRL3zpYm.jpg

光看那突出机身得厚度和占用背部得面积巨细也不难想象其有多猛。然而小米并没有满意,业内爆料小米正在打磨超大底2亿像素Sensor,同样来自三星。之前也曝光过搭载2亿像素的三星秘密新旗舰,渲染图也一并曝光,从极其浮夸的反面相机造型可以看到

硕大的尺寸完全看齐专业单反,其相机模组下方的“200MP”和“OLYMPUS CAMERA”字样。除了尺寸惊人的主摄之外,而且该2亿主摄另有配套的一整套影像算法。

DOCcdHO7Os7maBsA.jpg

这个组合一旦用在手机上所带来的提拔结果可以让现在手机照相程度更上一层楼。预计2亿像素主摄将会被小米搭载在全新的旗舰手机上,不出不测的话这款手时机是跳票了2年的小米MIX4。在之前的直播中雷军首度确认了它的存在,并表现会有诸多科幻黑科技加持!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虽败犹荣!郭少砍24+13总决赛频频发作扛起球队
下一篇:vivoX60tPro通过3C认证:配备33W快速充电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4:03 , Processed in 0.11461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