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19|回复: 0

Win10启用新图标集:Win95期间的陈迹被清算干净了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Win10启用新图标集:Win95期间的陈迹被清算干净了

还记得Windows 95吗?

只管这套操纵体系已经可以说是“老古董”,但大概不为人知的是,在Windows 10上,依然有Win95的陈迹,好比图标。

VGa5V5Yliao7VOJY.jpg

不外,WL提取shell32.dll后发现,Windows 10预览版中已经对Win95期间的图标举行了全面换新,包罗休眠模式、网络、内存、软盘等。只管如今已经没什么人用软盘了,可微软照旧保存了

这些变革将在Windows 10 21H2中全面出现,该版本代号Sun Valley。究竟,从Windows 10 20H1开始,版本号从Build 19041到19042再到21H1的19043,牙膏已经挤了两次。

固然,Win10 21H2转正要到10月份了,喜好的朋侪照旧耐烦等候一番。

U5cqLd1d1lq1JQM8.jpg

左边:新图标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iPhone13靠边站!华为Mate50Pro设置曝光,这才是华为的真正气力 ...
下一篇:原创做万物互联的破壁人,光彩开启全场景2.0期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1:06 , Processed in 0.12644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