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48|回复: 0

小米新Logo登上高考数学模仿试题网友:老师是个米粉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小米新Logo登上高考数学模仿试题 网友:老师是个米粉

5月8日消息,一位考生晒出了高考数学模仿试题,试题中老师拿小米新Logo出了一道标题:

小米启用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新Logo,计划师的灵感泉源于曲线C:|x|ⁿ+|y|ⁿ=1,则下列说法精确的是。

这条微博被小米团体副总裁常程、小米团体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两位小米高管转发,有网友留言:出题的老师是一位米粉。

据悉,小米全新Logo由日本计划大家原研哉操刀,原研哉表现,新Logo融入了计划师对于“Alive”计划理念的思索。具备“超椭圆”数学之美的小米新LOGO,不再范围于画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别的,小米原有的品牌颜色——橙色得以保存,会继承作为企业品牌颜色来利用。同时,新增了玄色和银色作为辅助色,应用在高科技产物上。

oHz4eFnh2Po2hn0s.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商家高价卖出返修显卡,仅向买家原价补偿,京东否认“显卡穿仓” ...
下一篇:原创华为nova9系列表态?易烊千玺拍照师曝光新品,华为还要做手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5:27 , Processed in 0.1149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