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59|回复: 0

原创iPhone12:渐渐说再见了!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iPhone12:渐渐说再见了!

近来遇上了一件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事变,详细是如许的,一位女性同事的相亲对象为其买了iPhone12,效果她却换回了本身的手机,来由居然是欠好用。

固然这位女同事和相亲对象聊的非常不错,而且约用饭和看影戏,详细的私家题目笔者并不相识,也无权干涉。

但是当这位同事称iPhone12欠好用的时间,笔者照旧问了一下详细的缘故原由,可以说问完之后的答案有点令笔者受惊。

要知道iPhone12的销量非常高,而且深受女性用户喜好,但从女同事口中得知,苹果手机对她没有什么吸引力。

LGd5NMs2edoMNg9i.jpg

必要相识的是,这位女同事也是一位数码爱好者,利用的产物是国产机,也用过三星,险些没有利用过iPhone。

但是当她利用iPhone手机之后发现,还必要登录暗码,下载东西也比力复杂,同时还必要单独购买充电器,加上许多软件是苹果手机没有的。

可以说各种各样的环境非常多,这也导致这位女同事换回了此前利用的手机,然后iPhone12就给退掉了。

那么题目就来了,岂非iPhone12现在的吸引力真的变低了吗?对于这个题目,笔者也咨询了很多用户,然后给出了一些见解。

Tp7Pn18R8LS7pfcu.jpg

睁开全文

据大多数用户称,现在的iPhone12上风仍旧很强,搭载的A14处置惩罚器在游戏方面的体现很精彩,主流游戏都可以流通运行。

然后就是iOS体系非常给力,生态情况很不错,下载的应用都非常安全,而且不消清算垃圾和背景等。

但除了这些之外,险些没有什么用户歌颂iPhone12的表面计划,也没有多少用户关注信号、充电速率、续航等。

以是题目就来了,iPhone12作为一款五千元以上的旗舰机,现在无论是颜值、续航、影像照旧快充、音质都无法满意中、重度手机用户的需求,那么除了iOS体系软件生态还能吹一下,我真想不到iPhone12还剩什么了。

OwI9m6V3MH9gC1rM.jpg

这里并不是黑苹果iPhone手机,由于每位手机用户的需求都不一样,这里只是针对笔者这位女同事雷同的人群。

要知道,iPhone12机身接纳的方正计划,这种计划真的会让握持手感变得不惬意,尤其是屏幕变大的环境下。

别的,只管屏幕酿成了OLED,但并不支持高革新率,仍旧是60Hz,纵然体系流通度非常精彩,然而革新率并不会改变。

更况且iPhone12的电池容量不敷给力,一旦接纳高革新率,续航瓦解会更锋利。

u7g58P9YEwjkvP74.jpg

别的,iPhone12开启5G网络之后的续航本领变得非常差,只管支持这项功能,用户也无法长时间利用。

而且,只管iPhone12换成了高通讯号基带,但是在信号调试上还必要继承积极,某些地方照旧会出现信号不满格的环境。

再者,20W的充电速率还必要单独购买充电器,这种操纵也不得不令人敬佩。

以是说,iPhone12除了体系之外,别的方面真的没有剩太多东西。

O8Q80E08s3E7z93J.jpg

另有就是近期的市场中传出了很多关于iPhone13系列的曝光信息。

据爆料信息称,iPhone13系列或将接纳高革新率屏幕,而且有盼望支持屏幕指纹,支持LTPO技能等。

可以说iPhone13系列的等待值非常高,而且间隔发布时间也不远了。

在这种环境下,大概真的要渐渐和iPhone12说再见了,最少新机的等待值更高一些。

Z2Z0qs9aSlS2f6yq.jpg

末了笔者想说的是,iPhone12在一样平常利用上没有什么影响,而且战三年险些没有任何的题目。

只不外在某些方面上和安卓旗舰手机相比,照旧有肯定的差别,这点也看用户自身的需求。

但现在关于iPhone13系列的消息确实多,以是iPhone12渐渐变伤害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出道即顶峰?华为加快度,鸿蒙体系第三期支持机型遭猜测! ...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直播的过程中主播要怎样引爆现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6:41 , Processed in 0.217505 second(s), 61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