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1|回复: 0

原创库里46+9维金斯21分勇士力克灰熊锁定西部第八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库里46+9维金斯21分 勇士力克灰熊锁定西部第八

l4UccsSdRhC2plSF.jpg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 NBA通例赛本日进入收官日,勇士主场迎战灰熊。此役两队的胜败直接关系到西部附加赛的对阵,取胜的球队将直接锁定西部第八。终极在库里极致的个人本领动员下,勇士113-101有惊无险地击败灰熊,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晋级附加赛,灰熊则屈居第九。

四节比分(灰熊在前):29-30,20-25,20-31,32-27

详细数据:

灰熊方面,瓦兰丘纳斯贡献29分16篮板,莫兰特16分9助攻,布鲁克斯18分,凯尔-安德森10分,杰克逊14分7篮板。

勇士方面,库里砍下46分7篮板9助攻,维金斯21分10篮板,普尔15分,格林14分9篮板9助攻。

首节伊始,灰熊内线上风显着,瓦兰丘纳斯和贾伦-杰克逊轮替肆虐禁区,资助灰熊取得12-4的不错开局。但格林不愧大局面老师,连投带罚拿下8分实时止血。库里到本节后半段才找得手感,突破上篮、抛投、三分接连掷中率队连续追分,首节竣事时,勇士临时领先灰熊1分。

进入次节,维金斯和普尔在库里不在场时撑起勇士打击,两人联手拿下10分资助勇士稳住上风。今后莫兰特开始发力,补篮得手后又一连喂饼瓦兰丘纳斯在内线轻松得分,库里登场后立即自告奋勇,两度杀入内线完成闭幕,维金斯也里突外投连拿5分。半场战罢,勇士以55-49领先灰熊。

异边再战,瓦兰在内线统治力十足,中投、勾手接连打中,维金斯则立即予以回应,中投三分接连得手。今后库里开始发作,单节轰进4记三分,领导勇士一举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固然莫兰特奉献出色暴扣但仍无法为灰熊止血,随着普尔节末飙中高难度三分,三节角逐竣事,勇士的领先上风来到17分。

进入末节争取,寂静三节的狄龙-布鲁克斯忽然暴走,里突外投拿下8分,一己之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库里赶忙回加入上接受球队打击,他连投带罚拿下5分稍稍止血,但狄龙的演出还在继承,一连突入内线造成杀伤并将比分追平。但遗憾的是他随即领到第六次个人犯规被罚进场。末了三分钟,库里再度暴走,连中三记三分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终极勇士将上风保持到了终场。

两边首发: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贾伦-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勇士:库里、贝兹莫尔、维金斯、德拉蒙德-格林、鲁尼(Jeremyliu)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威少23+15+10比尔25分奇才逆转黄蜂锁定东部第8
下一篇:鸿蒙OS2.0今起开源:是否套壳Android460万行代码里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2:50 , Processed in 0.11583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