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25|回复: 0

原创库里表明本赛季发作缘故原由称追梦永久都布满自大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库里表明本赛季发作缘故原由 称追梦永久都布满自大

G5Aa6pwyYiRq5AxA.jpg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本日在担当采访时,勇士队超等巨星斯蒂芬-库里谈到了本身本赛季打出良好体现的缘故原由。

“这统统源于我对于工作的投入,”库里表现,“积极的人会得到回报,而且是不可克服的。”本赛季,是库里职业生活第2次拿到得分王称呼。

与此同时,库里还资助勇士队锁定西部第8的位置。如许一来,勇士队将在西部附加赛面临湖人队。

勇士队在通例赛收官阶段的精彩体现,得益于德拉蒙德-格林状态的复苏。“他永久都是十足的自大,而且从不羞涩评论这方面题目,”库里表现,“他总是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无论是球场上,照旧球场外,他永久都是云云。”

本日在担当采访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认可,防守库里会是一个艰巨的挑衅。

本赛季通例赛,库里为勇士队打了63场球,场均进场34.2分钟,交出32.0分5.5篮板5.8助攻1.2抢断的数据,三分球掷中率高达42.1%。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和湖人队的西部第7-8名附加赛将于周四10时开打。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国足终于迎来最划一阵容锋线职员富足攻击力值得等待 ...
下一篇:中国股市:A股将来5年最具潜力的3大食品龙头,预制菜迎来万亿蓝海市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23:03 , Processed in 0.19540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