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08|回复: 0

原创徕卡手机互助易主,恐“弃华投米”,小米或携手徕卡打击DXO榜首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徕卡手机互助易主,恐“弃华投米”,小米或携手徕卡打击DXO榜首

近来近来一段时间手机市场竞争黑白常猛烈的,在前段时间也有媒体给出了本年第一季度手机市场的份额排行榜,令人惊奇的是,华为现在已经跌出了前五,可以说,美国的制裁对华为的影响照旧相称大的,在国内手机厂商频仍发布新机的时间,华为也少了许多声音,就在近期,网络上也曝光出了华为新机,华为p50的消息,但是近来又传出了一个让网友们都非常担心的事变。

sDhX7X7d10DiHz1f.jpg

我们都知道华为在近几款旗舰机上,在相机方面都选择了与徕卡举行互助,徕卡在相机界可以说黑白常有气力的一员。在华为与徕卡举行互助之后,华为在影像本领上有了非常强劲的进步,特殊是在2018光阴为发布的华为p20 pro在相机方面与徕卡举行互助之后,这款手机一举夺得了dxo手机照相第一并霸榜一年多。

n9ZM766mW96Z5Pdr.jpg

在华为取得云云结果之后,友商们也开始学习这种做法,之后Vivo选择与蔡司举行互助推出了vivo x60系列手机,通过微云台而且在与蔡司互助,也使得这款手机在照相和摄像本领上有着极大的进步,又在近期一加选择与与相机界的贵族哈苏举行互助,也是备受网友的好评。对于小米,但是不停有听说表现小米也会选择与相机界的一位大佬举行互助。

iBbCEe2EdHHPGhp2.jpg

睁开全文

小米也非常器重,在相机方面的发展,相机部分是小米最受器重的,他们还在发布会上提出相机部分的年末目的就是干翻华为。就在近期,OPPO的前副总裁沈义人发文称,听说莱卡的手机互助易主了,听说是赤_黄绿青蓝紫。这空缺的正是橙色,这也让各人都想到了小米,花了200万重金打造的商标让网友影象深刻。

VbW7mj21jAjwLd4r.jpg

假如这个言论是真的话,那么这对华为来说将是又一个打击,如今华为的手机业务已经举步维艰了,假如再次丧失这个紧张的互助商的话,那么只能是落井下石,不外近期曝光出了华为p50系列手机,上面仍旧有莱卡的互助标识,那么应该来卡在华为p50之后,大概就会与华为排除互助,这好像也印证了一个说法,就是华为在p50系列手机之后,在近来一段时间将会很难有新机逾越华为p50。各人对此怎么看呢?接待批评区留言讨论。

Ba68MoPP314TazPi.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抖音“东北大姐”火了,体重吨位达150斤,无数男粉丝为她着迷! ...
下一篇:原创华为鸿蒙体系正式开源!打脸"安卓套皮论",友商手机也可接纳!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0:42 , Processed in 0.12009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