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10|回复: 0

原创论设置固然越高越好,复兴这次有点强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论设置固然越高越好,复兴这次有点强

近来各家的旗舰手机层出不穷,也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啦。感觉应该有不少朋侪跟我一样,旧手机一用就是好几年,是时间换台新的了。可说到换手机,钱包并不是很充裕呀,也就思量在比力主流的三千价位买一台旗舰机,看来看发现复兴Axon 30 Pro和一加9R蛮不错的,末了本身衡量了一下,感觉照旧复兴Axon 30 Pro给力一些。

mM222i4dK0TDaKKc.jpg

If4Iz1PXFphkC9CX.jpg

起首是在处置惩罚器方面,复兴Axon 30 Pro接纳的是骁龙888,一加9R则是骁龙870。这两款处置惩罚器各人应该都很认识,骁龙888接纳全新5nm制程工艺,拥有Cortex-X1超大核计划,GPU也为全新的Adreno660,性能全面提拔。

LB1MbskmzKxwWsos.jpg

睁开全文

对于喜好玩游戏的朋侪来说,骁龙888更强的性能天然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且复兴Axon 30 Pro另有由大面积VC液冷均热板、高功率导热凝胶和石墨烯铜基复合质料构成,包管骁龙888性能的连续开释,现实性能体现也会比一加9R强上蛮多的,得当我这种一动手机就要用个好几年的人。

UMJAl3MYufmrKRlj.jpg

屏幕方面,复兴Axon 30 Pro也有上风,它接纳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大屏幕,比6.55英寸屏幕的一加9R在表现面积大了不少。再有就是别看这两款手机的屏幕革新率都为120Hz,但是一加9R的触控采样率为240Hz,复兴Axon 30 Pro的触控采样率则来到了360Hz。从体验上来说,无疑复兴Axon 30 Pro在触控方面会比一加9R更顺畅更跟手,这对游戏来说体验增益蛮着实的。

qO41gz1B1Z1X5453.jpg

如今许多人相比拿起极重的相机,更喜好用手机照相,必要照相时掏脱手机,打开相机app即可照相,趁热打铁,轻松快捷方便。复兴Axon 30 Pro和一加9R都是四摄像头的体系,它们都有一个5MP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MP的景深摄像头。

Hm6ccM9dWyxzmRmM.jpg

但是其他两个镜头差距就大了,一加9R为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而复兴Axon 30 Pro的主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均为6400万像素,像素更高素质更强,同时另有超低畸变,在拍摄广角照片的时间能带来更优的视觉结果,可以说照相画质复兴Axon 30 Pro更胜一筹。

OhfxAwzTMFxeAzRR.jpg

如今的手机是越做越大,同时也越做越重,对于一些手小的用户来说这都增长了他们的利用负担。一加9R的重量为189g,复兴Axon 30 Pro的重量为186g,两者可以说是相差无几,但是在厚度方面,一加9R为8.4mm,而复兴Axon 30 Pro为7.86mm,复兴Axon 30 Pro要薄上不少,如许握持的手感也会好上不少。复兴Axon 30 Pro为了如许的厚度是捐躯了一点电池,相比一加9R的4500mAh电池,复兴Axon 30 Pro为4200mAh,同时快充也为55W,略逊于一加9R,但是得益于骁龙888的先辈制程工艺,电池容量带来的续航差距并不是很大。

gLG031iminmyxpRp.jpg

末了代价上,雷同容量和运存的设置上复兴Axon 30 Pro要比一加9R贵上300块左右,但是这300块能带来照相、性能、屏幕的全面提拔,我以为这是值得的,这些提拔让复兴Axon 30 Pro更有旗舰手机应有的水准。以是综合下来复兴Axon 30 Pro依附着骁龙888和双6400万像素突显出的不错的性价比,近来想要购入手机的朋侪可以多多注意下复兴Axon 30 Pro。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贬价800、适配ColorOS网友:一加8T比本年新品更香
下一篇:realme6.18狂欢夜定档5月24日,运动给力惊喜拉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9:16 , Processed in 0.11841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