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81|回复: 0

金软景将重返上海女排效力一年意大利国手兰扎亦加盟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金软景将重返上海女排效力一年 意大利国手兰扎亦加盟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韩国媒体“sbs”报道,金软景的经纪公司本日对外确认,球员已经和上海女排签署了合约,将会重返球队。

Q40r08QcNkpcUiUI.jpg

自从本地时间客岁11月返回韩国打球之后,金软景不停在思量赛季竣事之后到底是留在韩国国内照旧再度去外洋征战。直到近来,意大利和中国等外洋俱乐部向她发出了热情约请,金软景终极担当了老东家上海女排抛出的橄榄枝,她曾经于2017-2018年效力于上海女排。

韩国媒体表现,只管条约的条款未知,但是由于金软景正在思量再次返回韩国,因此这很有大概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条约。

dq6zYH5oiHXMGRVY.jpg

别的据意大利媒体“volleyball”报道,男排国手兰扎(Filippo Lanza)已经拒绝了意超俱乐部的邀约,暗示他有大概加盟中国上海。

(Alse)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来日诰日破晓1时许,有大事!
下一篇:本日,认识的A股又返来!来日诰日,股市走势预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9:43 , Processed in 0.14289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