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70|回复: 0

原创5.23大盘次新周评,新股太贵了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5.23大盘次新周评,新股太贵了

一、周评

本周收出缩量阴线十字星,全周来看,主板成了无关紧要的,深成指、创业板体现抢眼,全场最热是创业板,各种热门板块轮替演出,永久的白酒、不时发作的券商、超等医美、热门碳中和你方唱罢我登场。值得留意的是,最牛摘帽股舍得酒业周五再创汗青新高,市值一度突破600亿元,周涨20%,从前无风曾经简评过舍得酒业。现在,该股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00%,成为最猛的st股票,st股更锋利,还炒什么新股呢。

本周市场成交量萎缩,周一交额为0.93万亿,周二、周三成交额分别为0.75万亿、0.79万亿,周四、周五成交额分别为0.86万亿、0.81万亿,没有新韭菜入场,实在都是场内资金在相互伤害。

受大宗商品涨价潮影响(实在最重要受到村向导的打压),前期强势领涨的资源股,本周跌幅居前,煤炭、钢铁行业领衔。别的,电力(碳中和)、汽车整车、造纸等行业体现亮眼。

本周个股涨幅榜中,融钰团体走势强劲,周涨幅高达61.3%。别的,东方银星、山东墨龙、华银电力等多股周涨幅超40%。*ST邦讯、*ST美尚、ST漂亮等多只ST股跌势居前。

本周比亚迪、赣锋锂业、宁德期间分别获主力净流入33.7亿元、20.92亿元、14.58亿元。别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白酒股仍旧获主力青睐。兴业银行、中国安全、中信证券、东方财产等金融股遭主力净卖出居前。

简朴说一说本周的新股和次新,本周上市的注册制新股就8个,总体来说不算扫兴,就算大部门开盘在高风险区也没有直接卜街三十点的悲催故事,以开盘竞价为准,最差的是创业板的创益通,竞价56元,收盘44元,血亏超20点吃屎,另有无风喜好的电气风电,竞价11元第三天收盘10.1大跌差不多10点,中心没有止盈也是吃屎的节凑,不要说估值公道与否,反正吃屎的都不公道。固然除了体现差的,肯定有体现高光时候的注册制新股,本周唯一可以临停的新股三孚新科,确实无风未曾预推测这个路人甲新股可以有云云精彩体现的,一个PCB上游涂料企业而已,各方面真的找不到什么辣眼睛的看点,偏偏就是如许一个平庸家伙亮剑了,周五尾盘飙升到30点涨幅,周一固然可以吃肉出局,无风错过了,唯有冒充无所谓。其他的几个新股,走势都比力妥当,医美双雄康拓医疗奥精医疗无惧高位,拒绝下探,越战越勇,无风看不懂是不是由于不懂医美?医药新贵睿昂基因不停新高,越来越有机构的影子。

上面几个新股,假如问我看好哪一个?无风非常坦率说,真的没有感觉,看不出谁更有潜质,险些都处于高位,长线下去大概率会逐步调解,而电气风电更是无风心中的痛,不忍提起。

开板股方面,应该说得上非常出色,本周的开板股,全场最瞩目当属社区团购预制菜新贵味知香,开板105,摸高139,妥妥的3板大肉,周五收盘123市值123亿,周五酿成了机构相互伤害的货,估计应该过一段落了,最少会调解一段时间,无风仍旧不发起高位接盘,风险高于收益,另一个奶茶概念佳禾食品,开板23高点31周五收盘25,也是给足了时间给你出货,满满的赢利大肉感,就算远端一点的食品类百龙创园也是妖气十足,一言不合就玩上板,由此可知,如今市场对医药和食品类新股给足了体面,溢价超锋利,今后这类新股要给予高估值才对。而其他概念的开板股,盛航股份就是一个骗炮的渣男,开板38周五收盘32,炮火无眼警惕酿成了炮灰,福莱新材曾经给过你盼望,从35到39又再到33,前面让你以为是国民老公,转眼间又给你感觉就是断了资金链的国难老公公,资源巨头大中矿业终于开板了,比无风预操纵中的猜测多了两个板,既然超出了本身的预算,个人以为就不属于本身的菜,放过大中也就放过本身,委曲没幸福。

睁开全文

那么上面开板股哪一个有潜质?无风本身仍旧以为下不了手,不发起接盘,如果要接盘,宁肯选择远端一点的,调解充实的次新,不知道无风喜好的浙江天然跌得够了没有?是不是该雄起了。

二、周末话题:

昨天是个让人伤心的日子。两位院士,一位是大家知晓的 “ 中国杂家水稻之父 ” 袁隆平袁老,一位是 “ 中国肝胆外科之父 ” 的吴孟超老师,皆驾鹤西去。虽职责差别,他们都间接拯救了无数人生命。

袁老本年 91 岁,每年对峙将本身大部门时间和精神都放在田间检察水稻长势;吴孟超本年 99 岁,直到三年前他仍旧每周执手三台肝胆手术,不停到 2019 年退休。以袁老和吴老的资历,早已可以隐居幕后,安享清平,可他们并没有。他们的地步,是真正的国士无双。

91岁和96岁,仍旧在工作,无风无穷感慨,我们有什么来由不对峙学习,有什么来由不对峙工作?

愿天国也有袁老和吴老喜好的工作和生存,继承给人类带来幸福。

三、下周提示

下周上市的新股,注册制的有泰福泵业、奇德新材、玉马遮阳、百川畅银和和辉光电,总体来说,没有什么亮点的新股,个人对百川畅银一点见解,其他就敷衍了事了。开板股方面,财达证券周一肯定要开了,也超出了本身的预期,多了一两个板,感觉没有什么肉了,比力重磅的是南侨食品和依依股份,大概率都是机构的货,无风昨天特殊写了这几个新股的预操纵文章(放在本日公众号第二篇文章),但是由于都差不多时间开板和开盘,资金有限,到时看环境吧,文章中的百川畅银、南侨食品和依依股份无风都喜好,但是比力猛烈的是依依股份,喜好和感情是一回事,套利更是另一回事,两者相比,固然选择有套利时机的新股。

附来日诰日上市新股链接(玉马遮阳市值估值分析炒作大概58)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对话武磊:李铁在两方面要求很高这次是打击天下杯最佳机遇 ...
下一篇:ASML传来消息,光刻机自主之路再添变数,周期或无穷延伸!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5:30 , Processed in 0.115819 second(s), 53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