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35|回复: 0

OPPOReno6Pro+开箱,全面超大杯综合体验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OPPO Reno6 Pro+开箱,全面超大杯综合体验

备受等待的OPPO Reno6 Pro+正式表态!通过奇怪出炉的开箱照片,带你感受一下超大杯的综合性能体验,这款在5月压轴登场的旗舰,诸多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Reno6 Pro+表面上有夏季晴海和月海两个颜色,前者接纳最新的晶钻工艺3.0打造,非常壮丽多彩。整机的机身厚度是7.99mm,团体重量轻至188g,拥有着非常浮滑的质感。

屏幕上接纳了6.5英寸的高感曲面屏,支持90Hz革新率,团体表现结果非常精致丝滑。而体系方面则是内置了最新的ColorOS 11.3,优化、隐私掩护和个性化也得到进一步更新。

这款手机也是游戏”利器“,搭载了骁龙870旗舰处置惩罚器,搭载基于AI算法模子,还打造了无级稳帧技能,再次提拔游戏中的流通帧率体验,游戏稳固性得到富足保障。许多人担心的散热方面,OPPO Reno6 Pro+也做得充足给力。其搭载全尺寸VC液冷散热技能,性能开释更长期。别的X轴线性马达和65W快充也是悉数配备。总体来说,这也是一款普通化、拥有不俗游戏体验的手机。

OPPO Reno6 Pro+的影像同样布满惊喜。它配备了5000万像素AI四摄体系。主摄为旗舰级传感器IMX766,而且支持光学防抖。同时也带来了业界独有的“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 以及“焕采光斑人像” 功能。通过上手之后,不得不感慨影像体验确实到达了很大进化。

Qzc5Zl3ypNhcH5hd.jpg

wv484l444hXyY44U.jpg

cgEfXt5CVLBNIE7U.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Reno6系列正式发布!有「颜值」另有高能设置,售价2799起! ...
下一篇:原创网红二驴被指带货盗窟机,朵唯客服已做出回应,平台这是要保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22:58 , Processed in 0.12677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