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49|回复: 0

文艺青年就要有文艺范儿,两块表就能满意你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文艺青年就要有文艺范儿,两块表就能满意你

对于我们许多的青年才俊来说成为一名文艺青年似乎是毕生寻求的空想,但是真正佩得上文艺青年这个称呼的却是没有几个的,想成为文艺青年总的必要一些什么样的东西来装饰吧,固然腕表的搭配是不能少的。

p9XNI8CoExwbWQX6.jpg

万国葡萄牙计时腕表

葡萄牙系列不停是万国手表的经典系列,银白色表盘透出简便典雅的气质,蓝色钢针看起来深邃优雅与表盘形成光显而炫目标对比结果,表壳由精钢制成,蓝色的鳄鱼皮表带与指针呼应看上去儒雅寂静。12点位置为30分钟计时盘,计时秒针是中心的长指针。

PQ4Q9pH96pK4N6r7.jpg

搭配皮带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团体看上去时尚简约,年轻人戴在手上也能显得斯文成熟,这正是把万国葡计放在首位的缘故原由。

cls3lRiVRGEFzFi6.jpg

睁开全文

浪琴八针月相腕表

腕表利用圆形银色精钢表壳以及耐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壳直径40毫米,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除了计时功能,还具有日期、星期、月份表现功能,别的另有月相表现,表底为背透计划,而且具有防水深度30米的防水功能。

Hv392qEV6QzQtTCq.jpg

对于初入职场的青年,这块浪琴简直真的太得当,除了亲民,而且功能还许多,足以满意人们的玩表欲望。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A股走势观瞻:下周,这场风暴袭来后,A股可否走上4000点? ...
下一篇:武大博士谈华为HarmonyOS2:兼容安卓是权宜之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3:58 , Processed in 0.11595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