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29|回复: 0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华星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华星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又是一年鲜花绚丽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临之时,我们巨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他的百岁生日。为庆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惦记共产党的光辉进程,继续共产党的光荣传统,造就幼儿童心向党的情怀,表达红旗下长大的儿童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华星幼儿园的孩子们在5月28日上午,用最精美的舞姿,最洪亮的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孩子们的节日举行庆贺运动!

上午8点30分,各位来宾、家长、西席和小朋侪们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主题“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运动。文艺汇演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葛云园长为本次运动致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对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福。陪同着腾空而起、漫天飞舞的气球,文艺汇演在果果一班舞蹈《我和我的故国》中拉开序幕,让整个演出现场的氛围一下热闹起来。一个个出色纷呈的节目连续登场:小班的《童心向党中国牛》可爱的装扮、萌哒哒的动作赢得了各人热烈的掌声,年轻老师的诗朗诵《永久跟党走》气魄恢宏,在这个喜庆的日子为建党百年奉上深深的祝福并蜜意答应永久跟党走。民以食为天,食以俭养德。宝宝四班演出的《听我说》在对刚刚故去的袁隆平爷爷拜托哀思的同时,倡议各人“节省粮食、杜绝浪费”从小树立爱粮、惜粮、节粮的意识。灯火里的中国芳华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广阔,青年西席演出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用精美的舞姿表达灯火辉煌光耀的中国梦。大二班幼儿带来的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四班幼儿带来的舞蹈《童心向党》,《革命新一代》等节目让孩子们挥洒风采,畅想将来……全部经心预备的节目都逐一在我们的舞台表态。

末了文艺汇演在老师们洪亮的歌声《五星红旗》中落下帷幕。在本次文艺汇演运动中,每个孩子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出色的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各位向导及家长们的同等好评。

丰富多彩的运动,全面展示了华星幼儿园素质教诲结果。也表现了华星幼儿园“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教诲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最优美的影象。

高兴的乐曲洋溢着高兴,多彩的节目彰显着盼望,洪亮的歌声唱响人生,让我们与孩子们共同发展,让漂亮的空想从这里动身。

clW1ffWslK1J4xx5.jpg

lm55a1uBz5QN1hpq.jpg

睁开全文

CV0v09ZUeQjq9PZp.jpg

G5ZYFp140fYk4Fzj.jpg

zY08Kb8Zc6K8ycf8.jpg

PRuejWr4hJ4dEXHd.jpg

泉源:华星幼儿园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1499元起!Redminote10Pro:天玑1100+5000mAh,买到就是赚到
下一篇:光彩50系列开启预约9.9元享专属挚礼0元预约抽新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2:57 , Processed in 0.11465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