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18|回复: 0

越来越多国产APP选择适配华为鸿蒙,有一点比安卓早走一步! ...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越来越多国产APP选择适配华为鸿蒙,有一点比安卓早走一步!

华为本周发布了 HarmonyOS 2,并为旧款机型推送了最新的公测版更新,凡是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升级。没有升级的小同伴也可以看到本身的机型将会在什么时间升级,同时也包罗光彩。

Z2kCF05b5bRCTLxK.jpg

但是,华为 HarmonyOS 2 尚处于发展初期,生态尚不美满,尤其是各种一样平常生存 App 严峻匮乏,多数接纳安卓兼容版 App。不外随着正式发布敏捷爆火再加上人民的呼声日益高响,更多的厂商选择站出来适配鸿蒙体系。

现在来看,鸿蒙体系适配先从主流的一些APP入手,紧接着是一批国字开头的APP,而且中国的五大贸易银行都已连续适配,交管的12123也已经完成,信赖在这些主流APP的动员下,会有更多的一样平常生存APP参加,届时华为鸿蒙体系的生态会更加丰富、美满。

AM3sKIky3sk9L93S.jpg

华为鸿蒙选择与安卓兼容的模式也表现了自身开源的贸易信条,如许不但可以更方便地让用户从安卓系切换到鸿蒙系,包管用户数据不被丢失,而且有利于自身向各个范畴渗出拓展,究竟将来的交互模式已不再范围于人与手机,而是人与全部的呆板,这些呆板都必要一个平台才气接入联网,而华为鸿蒙体系就是如许一个平台,这也是华为鸿蒙现在比安卓领先的地方。固然现在安卓也在做这方面的改进,但它照旧比华为鸿蒙慢了一拍。因此,华为鸿蒙在将来几年必将往家居、康健、出行、办公、娱乐、教诲范畴遍及。

Xj4d16KmJjjhhhaA.jpg

此前华为曾表现,他们必要在一年内跨过存亡线,盼望 HarmonyOS 需尽快逾越“16% 市场份额”。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swarm代币BZZ将来代价怎么样?到场BZZ挖矿必要留意哪些事项? ...
下一篇:SwarmBZZ主网上线将有四点对标或秒杀FIL当前的最高代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9:43 , Processed in 0.11663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