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40|回复: 0

中国股市:10只A股科技“闭眼买入”龙头股一览(名单) ...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股市:10只A股科技“闭眼买入”龙头股一览(名单)

本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微涨微跌开盘,但开盘后在权重板块的动员之下出现震荡上扬,由于证券和白酒快速拉升后又震荡回落,当大盘指数即将翻绿之时,白酒和证券等板块再次非常拉升,三大指数再度被推高。

OnjJ6pmjNUj5tB2K.jpg

午盘开盘后各大权重板块再度被推高,三大指数即将要挑衅高点之时,权重板块震荡转弱了。随着大盘震荡回落之时,许多个股出现小幅跳水的走势,个股红盘率显着低落,全天走出一个先扬后抑的弱势上涨行情。

本日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涨,上证指数涨0.54%,深证指数涨1.19%,创业板指数跌2.43%,总体涨指数跌个股。个股出现普涨普跌模式,上涨个股有2157家,下跌个股2022家;从个股来看除了电气装备、软件服务和运输服务等等具有较高赢利效应之外,别的大部门个股并没有什么赢利效应,大部门个股连指数都涨不外,让大多都高兴不起来。

五月早就开始带各人结构的多氟多和日播时尚到如今都已经实现了翻倍!

另有前段时间分享的朗姿股份(002612)和哈三联(002900)也都吃了一波大肉,这足以证实笔者的气力。

6月牛股已出炉,老例子,老地方重点解读!

联合多年的实盘履历和本身独创的生意业务体系,笔者的三大战法再次锁定一只【翻倍牛股】标的!

(1)根本面方面:十四五规划重点扶持预期,公司是业内1线龙头!

(2)预期涨幅:政策催化叠加技能支持和三大战法的保驾护航,预期最少翻1-2倍!

(3)主力动态:短期洗盘比力深,主力拉升在即!老例子,感爱好的朋侪可以某信找到 w b 7 加上 6667,共七位,注明:六月!

n1PfvH5HqFpYsszr.jpg

睁开全文

新能源财产链各类龙头

锂电池各类细分

1.电池:宁德期间(比亚迪、亿纬锂能、国轩高科、欣旺达)

2.正极质料:

a.三元正极:容百科技、当升科技、杉杉股份、格林美、厦门钨业

b.磷酸铁锂正极:德方纳米

c.钴酸锂和锰酸锂正极:湘潭电化

3.隔膜:恩捷股份

4.电解液:天赐质料、新宙邦

5.负极质料:璞泰来、杉杉能源

6.导电剂:天奈科技

7.锂电装备:先导智能、杭可科技

8.铜箔:超华科技、诺德股份、嘉元科技

9.布局件:科达利

B7922UbFQEET8YbF.jpg

电机电控各类细分

1.卧龙电驱:国内电机电控第三方龙头,北汽新能源在售的EC系列安装的是公司的驱动电机

2.均胜电子:环球领先的跨国汽车电子企业,智能驾驶控制体系、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体系服务于环球各大整车厂商和国内一线整车厂商

3.汇川技能:工业主动化控制龙头之一,同时公司也围绕新能源汽车的电机提供控制器。

4.大洋电机:中国微特电机行业龙头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用电机供应商之一。

5.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体系及控制器优质供应商。

6.蓝海华腾: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等优质供应商。

7.方正电机:微电机及控制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驱动总成,汽车控制体系的领军企业。

8.中科三环:天下第二、国内最大的钕铁硼永磁质料供应商,公司已进入特斯拉财产链。

9.正海磁材:主营高性能钕铁硼永磁质料、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体系。

10.宏发股份:环球继电器龙头之一,率先研发微型新能源汽车及低速电动车用低压继电器。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乐鑫金缘:6.11黄金走势分析,6.11黄金操纵发起,6.11黄金空单解套 ...
下一篇:原创开心笑话:已经报废了一年多的电脑,特么忽然开机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16:13 , Processed in 0.12657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