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86|回复: 0

原创库克终妥协,iPhone12紫色版全速降至冰点价,果粉:终于比及了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库克终妥协,iPhone 12紫色版全速降至冰点价,果粉:终于比及了

4月21日,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库克给各人带来了一款iPhone新配色“紫色版iPhone 12”,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有史以来初次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配色的iPhone,紫色版iPhone 12自觉布以来就备受浩繁用户的关注。大概许多果粉都会有此疑问,为什么时隔半年苹果还要推出新配色的iPhone 12呢?

ltqEV5EU967Prv4r.jpg

作为苹果的首款5G手机,iPhone12系列已发布半年之久,而春季安卓手机阵营又频出新品,多少有些抢了苹果的风头,此时固然只是推出一款新配色的iPhone12,也能让手机市场拥有新的话题,为iPhone12涨一波热度。

别的,苹果选择这时间推出紫色款iPhone 12,另有更紧张的意义。这与乔布斯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接洽,假如你是个铁杆果粉,应该知道本年恰恰是乔布斯去世十周年,而紫色是乔布斯最喜好的颜色,现任苹果CEO库克曾多次在交际平台表现要吊唁乔布斯。

WzRyxX5CO6JdocCC.jpg

还记得紫色版iPhone12刚发布那段时间,带着乔布斯的光环,代价相比其他配色iPhone12要高一些,设置却一样,似乎多花出去的钱就是为了买紫色的外壳,以是令不少果粉感到不划算。现在随着国内一大批搭载骁龙888、骁龙870和天玑芯片的国产旗舰机争先上市,在国内各大手机品牌多种多样的新机比拼之下,再联合紫色版iPhone12销量不景气,库克终于妥协了。

睁开全文

iPhone12全系提前降至冰点价,在某东平台售价直降900元,包罗刚发布不久的紫色版的iPhone 12售价也与其他配色一样,在618运动期间,64GB版得手价降至5399元、128GB版得手价降至5899元,900元的优惠力度放在618全部手机中都算是顶级的存在。

Q4X41d7I9i1Pdugr.jpg

作为苹果的首款5G手机iPhone 12,表面酿成了方形计划,向乔布斯的iPhone4S致敬,而推出紫色版目标就是为了怀念乔布斯。固然iPhone 12的紫色不是那种一看就想买的配色,但却是越看越有味道的颜色。简朴点来讲,就是很耐看。

iPhone12紫色版接纳6.1英寸的OLED屏幕,这块屏幕素质也是许多果粉所等待的,OLED屏幕表现结果好,还可以让iPhone12手机的边框变得很窄,机身很薄只有7.4mm,重量仅162克,在旗舰机中属于绝对浮滑的存在,长时间利用也不会累手。搭载了苹果A14处置惩罚器,支持双模5G,也支持双卡双待卡槽,堪称是专为中国消耗者而改变的功能计划。

rg0Fadf458fdgf47.jpg

不能否认,苹果在调色这一方面,特殊是纯色,玩得确实很有一套。你也想不到,云云单调的纯紫色,来到苹果手里,就变得焕然一新。随着代价直降900元,果粉们已摩拳擦掌。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台湾让日侨先打日本捐赠疫苗,日侨也慌了:能打大陆疫苗吗? ...
下一篇:原创华为手机换壳:优畅享20和麦芒9为什么能现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21:13 , Processed in 0.12388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