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53|回复: 0

华为P50表面计划再次被确认,设置参数也悉数出炉,感觉稳了!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P50表面计划再次被确认,设置参数也悉数出炉,感觉稳了!

不出不测的话,华为P50系列应该会包罗华为P50、华为P50Pro+、华为P50保时捷计划,另有出货主力华为P50Pro机型,这也是往年的设置。

固然本年的华为P50系列一拖再拖,不停都没有发布新机的意思,但“纸包不住火”,关于华为P系列新机的消息不停广为传播。

可以说现在的华为P50系列的硬件参数根本上都已经悉数出炉,近期连表面计划都遭到了再次确认。

不外必要和各人提前声明的是,关于华为P50系列的曝光信息均来自于网络,自己的可信度并不高,以是详细的信息还请各人以官方为准。

pDdGiroPiLDOLI8q.jpg

起首来说一下华为P50系列的表面计划,此前余承东已经在发布会上面公布了这款产物的表面计划,感觉和光彩50系列非常雷同。

而近期,市场中传出了很多华为P50系列的表面,从背部来说,接纳双圆环椭圆形后置相机模块计划。

也就是两个圆环接纳上下分列,上方圆环中放入了三枚摄像头,下方圆环中是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个闪光灯,团体的造型极具辨识度。

这种计划说不上特殊精彩,但是在这个同质化非常严峻的市场,照旧可以担当。

mn50pb11p5piUIF4.jpg

睁开全文

机身正面也遭到了曝光,要知道客岁的华为P40系列所接纳的双挖孔屏计划确实让很多用户很无奈,以及遭到了很多吐槽声。

而从华为P50系列的曝光来看,正面将接纳单挖孔屏计划,和双挖孔屏计划相比,这种计划的表现结果要好许多,屏占比也更强。

但是,双摄镜头所带来的成像本领以及功能都要比单摄镜头更强,这点华为应该也是举行了肯定的弃取。

究竟一种计划遭到消耗者的吐槽之后,官方照旧会举行改变。

AlW4k36to43W46S4.jpg

另有,屏幕方面也遭到了爆料,分辨率是1080P而且支持120Hz高革新率,流通度对比上一代应该会有显着改善。

但是,有爆料信息称华为P50Pro或将接纳144Hz高革新率的LTPO屏幕。

要知道,LTPO技能现在非常盛行,大多数高端旗舰机都运行了这项功能,以是有消息猜测称华为也会举行配备。

而按照华为现在的状态,笔者以为还真的有盼望搭载,究竟华为不停求稳,假如有了这项技能,那么功耗控制则更加精彩。

pRzpSRA9mjIZ6RAJ.jpg

别的,硬件方面也遭到了猜测,不出不测,这次应该不会搭载骁龙处置惩罚器,继承搭载麒麟9000系列。

固然现在的华为在平板电脑上接纳了骁龙8系列的处置惩罚器,而且发布了一系列的4G手机。

但是,华为P50系列对华为来说真的很紧张,假如接纳骁龙处置惩罚器的话,那么照旧会受到肯定的吐槽声。

别的,照相方面,有大概会搭载与索尼团结开辟的拥有靠近1英寸超大底的IMX700传感器,成像素质根本不消担心。

PF5XWIIXiXttXZTJ.jpg

别的,华为P50系列假如发布的话,那么鸿蒙体系肯定不会少了。

现在的鸿蒙OS已经举行了公测,而且开辟了许多专属应用,同时也和很多厂商举行了互助。

可以说鸿蒙体系现在的状态已经越来越精彩,不出不测的话,将成为华为P50系列的良好助力。

至于其他方面貌前还没有传出新的消息。

uZCscAZp44u7Jeez.jpg

末了,现在在国内市场高端智能手机的份额根本都让给了苹果,别的小米也在不停发布高端旗舰机型。

如许的环境下,华为手机的市场被严峻挤压,以是接下来新旗舰会有什么样的体现同样令人等待。

对此你们怎么看,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光彩提前升级鸿蒙,董明珠称鸿蒙再欠好也是自家的,果断接入鸿蒙 ...
下一篇:人工智能产物成为2020年春节新宠,科大讯飞学习机榜上著名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7:17 , Processed in 0.11710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