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54|回复: 0

世初赛-10人约旦0-1不敌澳大利亚无缘晋级12强赛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世初赛-10人约旦0-1不敌澳大利亚 无缘晋级12强赛

北京时间6月16日破晓,2022年卡塔尔天下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竣事一场争取。澳大利亚队1-0小胜约旦队,从而以8战全胜进28球失2球的结果晋级12强赛,约旦队4胜2平2负进13球失3球积14分列B组次席。

qEHHQ4rhBAy4yFCN.jpg

在八个小组第二名球队积分榜上,约旦队2胜2平2负进6球失2球积8分排名垫底,无缘12强赛。

本场角逐之前,黎巴嫩队和塔吉克斯坦队都已经完成了他们的40强赛,两队在八个小组第二球队积分榜上都积10分,但净胜球均逊色于中国队,也就意味着假如本场角逐约旦队不胜那么就肯定无法凌驾国足,如许中国队只要不是大比分(净负9球)输给叙利亚队便确保晋级12强。

上半时角逐,澳大利亚占据显着上风,欧文和苏塔各有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都差之毫厘。前45分钟,两边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苏息。下半时,澳大利亚队固然依然把握控球权,但打击意图显着不敷积极。主锻练阿诺德在第69分钟连换两人。

第74分钟,替补进场的霍兰禁区中路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被得救出底线。澳大利亚队左侧角球开出,中后卫苏塔头槌破门,效力于斯托克城的苏塔5次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打进6球。第86分钟,哈达德先是后场边线附近铲翻贝奇怪,然后两人顶牛中,穆萨-苏莱曼又伸手去插贝奇怪的双眼,哈达德被黄牌告诫,穆萨则被直接红牌驱逐。终极,澳大利亚队1-0小胜约旦队。(卓奥友)

澳大利亚队(4-4-2):1-瑞恩;16-贝奇怪、2-德根内克、19-苏塔、4-格兰特(90’3-卡拉契奇);22-欧文、20-塞恩斯伯里、10-赫鲁斯蒂奇(83’21-麦克格林)、13-杜格尔(69’5-霍兰);6-博伊尔(83’11-马比尔)、9-麦克拉伦(69’15-塔加特)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铂金会掉色吗?铂金金饰该怎样调养呢?
下一篇:国足出局仅存理论大概对叙利亚不输9个稳进12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4:43 , Processed in 0.11669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